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裁判杀死蓝军遭希丁克大骂 巴萨争议声中进决赛

  本报讯绝对出人意料!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一场伟大的比赛竟然被挪威主裁判奥夫雷博的愚蠢判罚吹成了一场闹剧。在这场关键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蓝军切尔西因为屡次“错过”点球机会,而裁判的愚蠢也间接成全了巴塞罗那中场“小白”伊涅斯塔在补时阶段完成绝杀进球,比赛最终以1比1收场。

  两回合总比分1比1,切尔西因客场进球少而悲惨地倒在了通往罗马的路上。

  欧冠决赛

  对阵:巴萨VS曼联    时间:北京时间5月28日2时45分    地点: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伊涅斯塔制造绝杀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带着1比0的比分,切尔西已经看到了远方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耐人寻味的是,看台上蓝军球迷并没有开始提前庆祝,大多数人紧握双手祈祷着比赛就这样结束。他们在害怕什么?巴萨拥有全欧洲最强大的攻击力,一个进球就足以让切尔西从天堂跌到地狱。

  补时第3分钟,梅西前场左边路得球后横推中路,伊涅斯塔在禁区前沿原地摆脱防守后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挂右上角入网,纵使身材高大的切尔西门将切赫完全伸展开身体也无法阻止蓝军直直坠下致命的深渊。此刻,这样的一个进球将巴萨180分钟的憋闷一扫而空,也直接将巴萨送进了决赛。

  裁判间接杀死蓝军

  埃辛在开场第9分钟的世界波为切尔西打开了进军罗马决赛的大门,但下半场一张原本应该有利于他们的红牌(巴萨后卫阿比达尔被罚下)却最终成为了蓝军出局的毒药。之前表现还算正常的主裁判奥夫雷博,此后就完全改变了比赛的走向,也许觉得那张红牌量刑过重,心有“愧疚”的他开始对巴萨一切从宽。皮克的明显手球、阿内尔卡禁区内被侵犯倒地,还有最后时刻埃托奥的疑似手球,挪威裁判公正的哨声不再响起。

  巴拉克不顾比赛还在进行中,从巴萨禁区一路追着主裁判到中场讨说法,好在他克制住了情绪,几度硬生生地将扬起的手臂压了下来。

  比赛一结束,德罗巴便冲上去要教训这个愚蠢的家伙,即使在被出示黄牌后依旧冲着裁判愤怒咆哮,如果不是被队友和球队工作人员死死拉住,他的老拳有可能就挥过去了。

  蓝军上下的愤怒可以理解,他们原本有希望在决赛中报去年点球惜败给曼联的一箭之仇,他们原本有希望为俱乐部带来历史上的第一座欧冠金杯,可现在一个赛季的努力就这样被一个为了找平衡而放弃公正的主裁判给白白葬送了。

  当然主裁判的昏哨并不能扼杀巴萨在这场比赛中的努力,他们在客场打出了相当于诺坎普的攻势足球,始终掌握着中场的控制权,能够在蓝军如此严密的防守下补时绝杀,这毕竟是货真价实的进球,而不是来自裁判的帮忙。

  希丁克大骂主裁判

  以这样的一种方式被淘汰,可以说切尔西完全能够昂着头颅走下球场。主裁判的不公正判罚深深刺痛了每一个切尔西人,尤其是主帅希丁克把怒火全部发泄在了挪威主裁判奥夫雷博身上。

  “我们如此失望,是因为我们有一些争议球,首先我们能够、也应该在一些机会中进球,而后我们必须得讨论讨论那些没有给予的点球。”在希丁克的眼里,主裁判扼杀的切尔西入球机会可远不止一次,“有3到4个点球发生现场是如此清晰,这就是一种判罚上的不公正!尽管比赛已经过去了,但我们真应该进一些球。”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虽然对那些没有吹罚的点球言语含糊,但对切尔西方面的不满也表示了理解:“我能够体会切尔西人的心情,他们对裁判的决定感到失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 欧冠 | 雷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