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近况不利亚泰落井下石 做足功夫主场定拿分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6日晚,北京国安客场不敌亚纽卡斯尔喷射,彻底失去了亚冠联赛小组出线的希望。不过,亚泰并没有组织球员集体观看比赛。“国安不像申花那样,在与我们交战之前倾尽全力。这场比赛他们的人员变动很大,比赛本身不具有太多的参考价值。
”主帅李树斌说。

  4月22日主场一球不敌韩国蔚山现代后,出线艰难的北京国安显然在亚冠和中超之间进行了取舍。对手的变化极具针对性,李树斌的应对策略则是以我为主。“我觉得北京国安已在内容上放弃了亚冠联赛,他们客场没有拿下纽卡斯尔,肯定会主攻中超,这也是他们将大部分主力留在国内的主要原因。不管他们怎样变化,我们还是要以我为主。”李树斌说,“这个赛季,我们定下的口号就是"最重要的对手永远是下一个",因为每场比赛都是三分。”坐拥主场之利,李树斌的准备也极其充分。在认真研究了国安近两轮的比赛录像后,李树斌认为,亚泰和国安都缺少强力中锋,大家的难处是一样的。“在这个位置上,舒巴舍奇只能踢60分钟,所以我们会根据情况进行换人。”

  联赛战罢七轮,从目前积分看,建业、亚泰、鲁能、广药、康师傅、实德均有机会登顶。相比之下,亚泰继续领跑的形势最为有利,他们不仅拥有主场之利,而且对手也是阵容不整的北京国安,而其他五支球队不是客场作战,就是强强碰撞。

  “虽然我们现在处于领跑地位,但这个第一还不算数。因为在下半程联赛中,我们遇到的困难会更大,所以我们尽可能避免出现伤病,在控制比赛节奏、控制对手、控制信心三个方面多下工夫,争取多拿分,为下半程的困难减轻压力。”李树斌说。叶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