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前瞻:街球王遭禁赛魔术恐慌 绿军欲夺主场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明日共安排两场比赛,敬请关注:

  凯尔特人(1-1)VS魔术(1-1)(07:00)

  在首场比赛又一次失去主场优势后,在第二战中展示了他们反击力量,在主场用一场胜利,将这场东部半决赛的系列赛拖回同一起跑线。

明天转为客场作战,卫冕冠军依然要延续这样强势表现,争取夺得主动权。皮尔斯在第二战中受到犯规的困扰,全场出场15分钟,4投1中得到3分2个篮板。身为球队的领袖,明天他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他要和雷阿伦表现得更有侵略性。

  在比赛中,拉加-隆多给了人们更多的惊喜,全场贡献了15分11个篮板18次助攻,这也是他今年季后赛拿下的第三个三双,他还需要有更好的进行效效率,他要延续上一场良好的状态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上一战凯尔特人在内线有效的限制了霍华德的发挥,明天帕金斯和戴维斯内线组合的首要任务还是要做好防守魔兽的任务。豪斯在二战中表现十分出色,拿下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31分,得到了全队上下的赞扬,明天的比赛中,豪斯会有更多的戏份,他要带领绿军的替补球员给球队更多的贡献。

  反观魔术,第一场,他们从TD北岸花园球馆带走一场胜利,而第二场他们就被对手轻松地扳回一城。明天回到奥兰多,他们要有更好的表现力保主场优势。作为球队的领袖,“魔兽”霍华德本场比赛表现严重失常,全场13投5中得到12分12个篮板却有5次失误。而他更是让凯尔特人的两位内线帕金斯和戴维斯合力砍下29分14个篮板。全场比赛,魔术内线得分以24-40大幅度落后凯尔特人。霍华德将失利的责任都归结在他一个人身上,明天回到主场他要在内线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特科格鲁和刘易斯都逐渐找到感觉,他们要在中远距离有更好的命中率。

  阿尔斯通在上一场比赛中与豪斯发生碰撞,第三节比赛还有49秒,豪斯命中一个跳投后与阿尔斯通互爆垃圾话。“街球王”恼羞成怒给了对手一肘子,NBA联盟今日对阿尔斯通进行了追加处罚,街球王将被禁赛一场,他的缺阵对本身的球队都将带来一定程度上的影响,老将安东尼-约翰逊可能将顶到先发位置上,担任起给“魔兽”霍华德传球的重任。不过主教练范甘迪并不担心斯通禁赛,因为在季后赛首轮与公牛的第六战中,球队在缺少霍华德的情况下依然能赢球。皮特鲁斯的异军突起给球队极大的帮助,明天作为替补的他要争取延续这种发挥。

  湖人(1-1)VS火箭(1-1)(09:30)

  在双方的第二战中,洛杉矶湖人队凭借科比出色的发挥拿下关键一战,将总比分扮成1-1平。不过比赛一波三折,火药味十足,湖人方面,费舍尔头顶斯科拉被逐。末节科比在投中一球后对着巴蒂尔唠叨不停,结果吃到技犯。同样是末节,在一次争抢篮板中,科比肘击阿泰,惹得野兽怒火中烧,冲向科比就喷垃圾话,结果被驱逐出场。

  NBA联盟今日对费舍尔进行了追加处罚,费舍尔受到联盟禁赛一场,这也意味着回到火箭主场这位湖人主力控卫将无法登场,这无形间也给了火箭更多的机会去获胜,姚明在第二战中虽然拿下了不错的数据,但他并没有延续首战时的侵略性,明天回到主场,姚明要有更好的表现,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