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意大利公开赛首轮 梅宾64杆平球场记录达利69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BMW意大利公开赛首轮收杆。
北爱尔兰球员加雷思-梅宾(Gareth Maybin)在首轮比赛后以64杆的球场记录成绩处于领先位置。苏格兰球员里奇-拉姆赛(Richie Ramsay)、法国球员拉斐尔-杰克奎林(Raphael Jacquelin)和英格兰的马库斯-西格利(Marcus Higley)以3杆之差排在并列第2位。

  达利本来也排在并列第2位,但他在最后两洞连续吞了博基。
达利很懊恼自己的结束方式,上周以69杆完成西班牙公开赛后,他对自己本周首轮又打出69杆还是很乐观。“我喜欢自己的击球方式,有很多机会。”他说。

  五个月前,梅宾只要推进距洞8英尺的球就能夺得南非公开赛的冠军,但他错过了,并最终在延长赛上输给了理查德-斯德恩。“那时我很失望——任何时候输了延长赛,你都不会高兴。”毕业于挑战巡回赛的梅宾说。

  拉姆赛与达利一样,也在第17洞和第18洞吞了博基,那时他已经到达会所,并以67杆领先。而梅宾刚刚完成前九洞的比赛,成绩是34杆,仍落后两杆。不过,梅宾在第10洞和第12洞都打出小鸟球,还在第13洞打出老鹰球,在第15洞再次捉鸟。尽管他在最后一洞吞了博基,但并没有影响到领先的位置。

  三年前,拉姆赛成为自1898年以来第一位在美国业余锦标赛上夺冠的苏格兰球员,并因此获得在名人赛上与米克森同组,在美国公开赛上与伍兹同组,在英国公开赛上与哈灵顿同组的机会。

  西格利曾12次尝试过欧巡赛资格学校的比赛,但每次都失败了。不过他两次通过了挑战巡回赛,两年前还在St Omer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2名。四度欧巡赛冠军杰克奎林共打出6个小鸟球,吞了两个博基。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宾 | 达利 | 拉姆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