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亨宁遭蓝军球迷威胁 挪威警方采取特别“照顾”

    新华社伦敦5月7日体育专电 在6日的欧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由于几次有争议的判罚引起切尔西队球迷的强烈不满,互联网上出现了针对挪威当值主裁判亨宁的恐吓。

目前挪威警方已经对亨宁的住所采取特别的保护措施。

    6日的比赛中,切尔西队主场以1:1战平巴塞罗那队,因为客场进球的劣势被淘汰出局,无缘欧冠决赛。赛后不少切尔西球迷把“蓝军”出局的责任归咎在亨宁身上。拥趸们认为比赛中切尔西有多次获得点球的机会,但是亨宁却对客队的犯规一再视而不见。

    赛后亨宁一夜之间成为了切尔西球迷的公敌,网上很快出现了一些“痛恨亨宁者俱乐部”。很多网友建议亨宁就此结束裁判生涯,还有的则建议亨宁转而执法“挪威第七级别业余联赛的女足比赛”。

    据挪威当地警方透露,尽管警方暂时没有发现任何针对亨宁人身安全的威胁,但是警方近期将会增强亨宁住所附近的巡逻警力,目的是在目前“密集的舆论关注度”之下保证社区的安宁。

    奥斯陆警方发言人约尔根森说:“亨宁在奥斯陆机场受到媒体的围追堵截,不得不在警方的护送下回到家中。”(完)2009/05/08 09: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