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NBA开罚单费舍尔停赛一场 科比肘击阿泰不成立

     新华社华盛顿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湖人队7日收到一条好消息和一条坏消息。好消息是,当家球星科比肘击阿泰斯特脖子不成立,免于停赛处罚;坏消息是,首发控卫费舍尔因恶意撞击斯科拉被停赛一场。

    这样,湖人队组织核心费舍尔将无缘8日火箭主场与湖人之间进行的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

    6日晚在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中,湖人主场战胜火箭,将双方季后赛总比分扳成1:1。当第三节还剩13秒时,费舍尔用身体和头部故意将上来挡拆的火箭前锋斯科拉撞翻在地。裁判当即确认费舍尔此犯规属恶意,尽管他的光头在犯规斯科拉时也流了血,可还是直接被罚出场。

    恰巧现场目击犯规的NBA副总裁斯图·杰克逊7日回到总部纽约后马上研究了回放录像,认定费舍尔恶意犯规属于二级,因此自动停赛一场。

    不过,第四节被罚出场的阿泰指责科比在两人卡位时用肘击他脖子不成立。杰克逊认为,科比的确有肘击动作,但击的是阿泰的胸部。由此评定科比属于一级恶意犯规。

    NBA规则规定,恶意犯规分两级,一级不停赛,二级自动停赛一场。另,肘击对手定义是,如果肘击对手肩以上部位属二级恶意犯规,要当场罚下。

    NBA专门负责篮球事务的杰克逊同时还宣布,魔术后卫阿尔斯通6日因不满凯尔特人豪斯有推他动作,回手拍打对方脑袋,属于二级恶意犯规,因此无缘双方第三场比赛。(完)2009/05/08 09: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舍尔 | 科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