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骑士VS老鹰

骑士大胜老鹰显露冠军相 限制小皇帝成联盟课题

骑士VS老鹰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里,骑士主场以105比85大胜老鹰,骑士胜老鹰在预料之中,但 20分差却又出乎意外,骑士用一场大胜证明他们才是总冠军的最有利的争夺者。

  老鹰大比分输球有以下几大主观原因,一是老鹰不擅客场,去年和凯尔特人七翻大战也是客场大败,今年和热火的季后赛两场客场比赛也分别输了26分和29分,二是老鹰人员不整,在今天的比赛里,老鹰的两大主力马文威廉姆斯和霍弗德都因伤无法上场,这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实力,三是球队当家球星约翰逊发挥不佳,上场比赛约翰逊只得到11分,本场比赛也只是 分,如此差劲的表现很难体现出核心队员的作用。

  但真正让骑士大胜老鹰的根本原因还是骑士的强大,在已经进行的六场季后赛里骑士几乎就没有经受什么考验,每场比赛都打的顺风顺水,一直牢牢的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球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也是状态大勇,每场比赛都交出了近乎准三双的数据,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三军用命,每个队员都能够很好的发挥作用,因此球队自然是强大无比。

  现在骑士的后场组合是莫威廉姆斯和韦斯特,2007年骑士进入总决赛的后卫组合吉布森和帕夫洛维奇已经沦为替补,韦斯特在组织方面做的很不错,能够很好的控制住比赛的节奏,而小莫则很好的承担起二当家的作用,利用詹姆斯突破后创造出的空位机会,小莫总是能够很好的完成得分任务。在内线骑士也是人才济济,大Z,大本,瓦莱乔和乔史密斯都是可用之材,球队可以进行很好的人员轮转,可以针对不同的对手排出不同的阵容。

  骑士最大的亮点还是詹姆斯,在比赛中詹姆斯几乎无所不能,想突就突,想传就传,想得分就得分,在今天的比赛里上半场詹姆斯在10米开外投中了一个三分压哨三分,对方半场都是詹姆斯的攻击区域,因此对于老鹰说如何防守小皇帝是无解的话题。

  现在詹姆斯的个人能力最多只发挥了七成,在过去的六场季后赛里小皇帝在和活塞的第四比赛里用了真本事,在前三节双方打平,在第四节詹姆斯利用他的个人能力将活塞的防守冲的七零八散,他不但能够突破上篮得分,还能够突破给外线的队友传球,因此在第四节骑士打了活塞26比15最后大胜对手。

  在今天的比赛里骑士的防守反击做的很不错,他们凭借出色的防守限制住了老鹰的进攻,一旦得球后就迅速快攻,这样就打乱了老鹰的比赛节奏,骑士也迅速取得了领先的优势。

  防死詹姆斯才能够真正限制骑士,但对于活塞和老鹰老说这都是不解的难题,因此它们被骑士淘汰在情理之中,骑士现在的态势非常好,球队的士气也很高,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可能会横扫老鹰然后在东部决赛里恭候魔术和凯尔特人的胜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骑士将顺利进入总决赛。

  防守詹姆斯是联盟任何一个球队都要面对的课题,只有防守詹姆斯或者不让他给队友突破分球,才能够真正限制骑士的进攻,在这方面火箭做的很不错,火箭有阿泰和巴蒂尔两个联盟中防守能力最强的队员,他们可以轮翻防守小皇帝以限制他的发挥,在常规赛火箭曾经在主场大胜骑士并且将詹姆斯的得分限制在个位数。如果火箭有机会进入总决赛和骑士过招的话,这场攻防大战将看点十足。(搜狐体育:飞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期待詹姆斯对抗科比
老鹰还有机会爆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威廉姆斯 | 韦斯特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