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内外

广东庆功花絮:朱芳雨变魔术 杜锋“实习”婚庆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晚的2008/2009赛季,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东莞银行篮球队CBA总冠军庆功晚会可谓群星璀璨,各方领导、嘉宾与广东东莞银行全体将士欢聚一堂,庆祝宏远成就五冠王。

  下午5时45分,当西装革履的华南虎将士们步入宏远酒店国际宴会厅的红地毯时立刻成为了焦点,闪光灯此起彼伏,走在前头的杜锋和朱芳雨更是颇有明星风范,不时向两边的朋友挥手问好。小朱还未落座,立马被电视台记者拉到镜头前。他称:“平时对着镜头都是穿着队服,今天穿着西服还真有点别扭。”

  对于球员们来说,庆功晚会其实是朋友的聚会,本赛季租借在外的季乐和巴智超等宏远华南虎的成员,以及球员家属、朋友均应邀出席晚会。合影、敬酒便成为庆功晚会必不可少的节目。

  “恭喜啊,杜锋。”几乎见到杜锋的每一个人都会送上这么一句祝福,这可不是一句普通的祝福,可谓一语双关,一是祝贺杜锋为球队取得冠军,二是祝福下周六杜锋即将结婚。杜老大可谓是借这次晚会“实习”婚庆,对前来敬酒的朋友来者不拒。

  杜锋的伴郎董瀚麟也抓紧这次实习良机,“确实,相比起其他球员我算是比较能喝吧。所以做伴郎不奇怪。”话还没说完,小董已经“杀”到宏远二队小将桌前。看到刚刚从二队升入一队的董瀚麟本赛季进步神速,二队的小虎们深有感触,“董哥,看到你们夺冠,我们的心情一样激动,我们都会好好训练,争取和你一样升入一队。”

  相比其他宏远将士热情高涨,外援帕克显得有些安静,整个晚上他几乎一动不动地“钉”在座位上。“你知道,明天(5月8日)我就要离开东莞,此时这个赛季的场面不断浮现在我脑中,因此我觉得有些不舍,不过这是庆功晚会,大家都应该高兴点。”也许正是这个原因,帕克较早地离开了晚会,一路上不时有球迷上来与帕克合影留念,帕克均满足了他们的要求。“我希望我还能回来。”走出宴会厅前帕克说。

  庆功晚会在一片祥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接下来的全运会我们会全力以赴,不辜负各界对我们的期望。”李春江的话也代表着华南虎将士近期最大的心愿。

  庆功会花絮

  朱芳雨被“扒衣”

  昨晚庆功晚会上安排了魔术节目,西装革履的华南虎将士便被魔术师拉上舞台耍起了魔术。最“惨”的当属朱芳雨,虽然周鹏、董翰麟将女魔术师五花大绑,但朱芳雨的外套却鬼使神差地被女魔术师在斗篷中脱掉,穿在自己身上。一身白西装的刘晓宇显得帅气迷人,被魔术师钦点上台。尽管头一次表演魔术,但刘晓宇很有舞台感,不亚于魔术师。陈江华的节目难度更高,双手和头顶转转盘,这倒没有难倒陈江华。

  杜锋亲戚争看准新娘

  本报宏远夺冠特刊《迈向第五冠——欢乐今宵》的特刊中独家刊登了即将大婚的杜锋和马晨菲的婚纱照。晚会开始前,杜锋父亲特意找本报记者,索要数十份报纸。

  “我们家很多亲戚从乌鲁木齐过来参加杜锋的婚礼,还有多余的报纸吗?大家争着看婚纱照呢。”杜锋父亲乐呵呵地问,特刊如此有“市场”,本报记者当然慷慨相送。本报记者 王毅(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帕克 | 朱芳雨 | 董瀚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