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对抗姚明加索尔占据上风 科比投篮肘击阿泰斯特

  第三节比赛就要结束,光头裁判克劳福德判湖人的费舍尔二级恶意犯规,直接将他罚出场。向场外走去的费舍尔,摸着自己的后脑勺,上面还有一道血痕,那是斯科拉的牙齿留下的纪念。

  此事原本与费舍尔无关。在之前的一次进攻中,奥多姆与斯科拉撞在了一起,湖人的沃顿帮腔,眼看双方即将由口角变成动拳脚,队友们赶紧将双方分开。
裁判一口气吹出了三个技术犯规,斯科拉、奥多姆和沃顿每人一个。作为湖人老资历的球员,费舍尔觉得有义务挺身而出,因此此后防守时,他连肘带头猛击了身后的斯科拉……这次判罚让火箭占了上风,但比赛却由此不再受控制。

  阿泰斯特贴耳大吐垃圾话

  全场比赛“小飞侠”27投16中砍下40分,第四节闪开巴蒂尔防守,抛球打板空中接力的一条龙上篮,更显示出科比必胜的决心和杀气。但随后被罚出场的阿泰斯特却说:“他太没种了。”

  第四节比赛,科比投篮命中时肘部击中阿泰斯特,裁判却判后者防守时犯规在先。阿泰冲向科比大吐垃圾话,裁判开出罚单但阿泰不依不饶,结果步了费舍尔的后尘。阿泰斯特下场,让火箭损失了最强劲的火力点。赛后阿泰表示,“我问他,你知道你撞的是谁吗?没想到他装无辜,太没种了”。而科比回应:“如果你要玩硬的,那就要做好准备,别人也会玩硬的。”他的意思是说,双方动作都不干净。

  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姚明总共吃到5次犯规,4次出手也创了他季后赛生涯最低。这一切,“功劳”都要算在加索尔身上。

  上一场被打爆后,加索尔发誓要让姚明好看。本场比赛,加索尔首节就引诱姚明两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第二节姚明重新上场,结果不到一分钟,再次面对加索尔犯规,于是再次蹲回了板凳……犯规陷阱严重影响了姚明的发挥,前三节,他竟然只得到两分。而与此同时,加索尔进攻异常强硬,全场13投9中得到22分。两位顶尖国际中锋之间的较量,还远没有分出胜负。本报记者陈开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舍尔 | 加索尔 | 姚明 | 阿泰斯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