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李章洙在中超欲演自我救赎 亚冠落空饭碗也难保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很难想象李章洙现在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比赛输了我当然心情不好,后面的比赛必须一场一场拼。”李章洙的话里透露着这样一个信息,本周末国安客场与亚泰的教练席上,李章洙势必要上演一场自我救赎。


  李章洙担心饭碗问题是有理由的,国安高层年初与韩国人签署合同时,给出的成绩指标是联赛冠军与亚冠小组出线,目前亚冠指标已经落空,俱乐部当然拥有了理由拿老李开刀。“一个球队在一个赛季中肯定会有很多困难,在每场比赛中间也都会遇到不同的困难,重要的是大家面对困难的时候如何克服。”李章洙此话,表面上是发表个人对球队境遇的看法,实际上也暗示自己遭遇到了困难,“大家需要冷静对待,坚定信心。”或许这8个字,正是深受信任危机的李章洙需要抓住的救命稻草。

  从赛程分析,3月28日至5月24日这段时间是国安本赛季的魔鬼赛程。亚冠要应对韩国、日本等球队的冲击,联赛中还要先后面对鲁能、申花等强敌。李章洙表示他早就知道这段时间将会非常艰难。他没想到的是,这个魔鬼赛程居然断送了他的亚冠前景。至于中超联赛的冠军目标能否如愿,要看球队未来几场比赛的走势。如果形势一直都得不到解决,那么,老李也可能遭遇到此前黎兵、郭侃峰等人的命运:下课!叶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