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阿泰不满裁判判罚 遭遇科比肘击暴怒野兽要打架

  裁定争议,判决输赢;黑衣法官,不服不行!

  在赛场上,裁判的职责是明察秋毫、不偏不倚,确保比赛沿着正轨走向高潮。如果他们犯了错误,那后果将会比较可怕。无独有偶,在昨天的NBA和欧冠的比赛中,裁判都成了场上的主角———技术犯规满天飞,漏判点球一箩筐。

  于是,我们看到了阿泰斯特愤怒的眼神,巴拉克冲动的怒吼,还有球迷那无助的眼神……

  科比肘击阿泰裁判视而不见 “野兽”暴怒被驱逐出场

  晨报讯(记者 佟阳)阿泰斯特被驱逐出场,“好好先生”斯科拉一度心态失衡,“知识分子”巴蒂尔也被激怒……这还是我们熟悉的火箭吗?

  昨日,火箭客场98:111不敌湖人,总比分被扳为1:1。比赛中,火箭球员罕见地集体心态失衡,与湖人冲突场面层出不穷,最终,两队总共拿到了5个技术犯规,而主裁判克劳福德漏判了科比对阿泰的肘击,成为了冲突的最大导火索。

  肘击不犯规

  阿泰暴怒要揍科比

  如果裁判能先一步观察到科比的“黑肘”,那火箭队不至于最终火气上升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昨天的比赛中,湖人球员费舍尔一记铁肘直接击中了斯科拉的喉咙,这也让一贯温和的“影帝”少有地被激怒了,非常罕见地领到了技术犯规。好在他随后恢复了冷静,而费舍尔也因为这个恶意犯规被罚下了场。

  但这事放到火爆的阿泰斯特身上,却全然成了另一个版本。第四节比赛中,阿泰与科比争抢篮板时遭遇了对方的“黑肘”,也是正中喉咙,但裁判对此视而不见,反倒判罚了阿泰斯特一个犯规。这一下,“野兽”被彻底激怒了,在向裁判申诉无果之后,他怒气冲冲地走向科比,整个人贴在对方身上,双目圆睁喋喋不休,看架势是要开打!这时裁判来了能耐,直接将阿泰斯特罚出了场。

  可以说,阿泰的下场等于缴了火箭的武器,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与湖人的分差越来越大,最终败北。

  裁判哨太偏

  导致火箭全队失衡

  应该说,昨天的裁判克劳福德必须要负上主要的责任。比赛的最大冲突来自阿泰对科比的怒吼,但这正是缘于科比的一个大肘子。如果裁判事先吹罚了科比犯规,那么这一切或许都不会出现。

  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尺度同样值得商榷。对等条件下的身体接触,主动权往往都是给了湖人。加索尔在抢篮板球时多次出现推搡动作,火箭突破时频频遭遇打手犯规……所有的这些,裁判全都视而不见!

  有趣的是,这场比赛主裁判的全名是乔·克劳福德,他也是火箭之前输给开拓者的主裁判。这也验证了一个规律,那便是火箭在季后赛的比赛中,只要遇到克劳福德,输球率就达到100%。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泰斯特 | 克劳福德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