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陆幽奉劝黄健翔尊重女性 相信有人看到她的勇敢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5月8日北京报道) 说到宫外孕、说到与外教有染、说到被诽谤乃至谩骂,陆幽都一如既往地平静于坚强。但这一次,当说到母亲的时候,她落泪了。

  北京时间5月8日,陆幽状告黄健翔名誉侵权一案在朝阳法院进行了公开宣判,原告陆幽因证据不足,被法院判定败诉。

  出现在法院的时候,陆幽总是会带着一叠厚厚的材料,这一次她主动拿出了其中一份证据——某媒体刊登的黄健翔律师接受采访,并将陆幽宫外孕证据公布于众那张报纸。陆幽拿着报纸,指着上面偌大的版面、印有自己照片的新闻说:“我妈妈,就是看了这篇报道才知道我有了宫外孕。”

  家人,在陆幽看来比什么都要重要。公开审理前一天晚上,她给家里挂去了电话,告诉父母5月8日将会有结果的诞生。电话那头,父母并没有多说什么,哪怕是宽心的话。陆幽清楚父母已经与自己达成了一致——多说一句话,就会对自己造成更多的拖累。

  陆幽说,其实她是希望今天法庭上那一声裁定声后,能够听到自己胜诉的消息。“我还想把这个胜诉的结果献给我的妈妈,作为母亲节的礼物。”说到这时,陆幽有些哽咽,停顿了几秒,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但我会跟我的家人好好沟通,告诉他们我会在这条路上走到底。”

  随后,陆幽补充道:“我想告诉黄健翔的是,你也有母亲,你也有女儿,请尊重女性吧!我不希望以后黄健翔的女儿长大了,会问她的爸爸,什么叫做诽谤,什么叫做侵犯别人隐私!”

  因为这次的官司,陆幽的生活各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回答是否会影响到感情生活时,陆幽表示:“任何事情都有两面人,有的人看到了我的隐私、谩骂我,但我相信也有的人通过这件事情,看到了我的坚强,看到了我的勇气。”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幽 |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