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温格离皇马究竟还有多远 西甲豪门受到重重阻碍

  自从弗罗伦蒂诺-佩雷斯透露将要参加皇马主席竞选之后,事情就进行的格外顺利,不仅高达90%的球迷都希望这位“大鳄”能够重塑“银河战舰”昔日的辉煌,而且像转会的绯闻人物卡卡、比利亚等人也都表示了对皇马的向往,但事情并不会都一帆风顺,在温格入主的问题上,弗罗伦蒂诺就遇到了麻烦。

  对于这位皇马前主席来说,签下卡卡、C罗、法布雷加斯并不是什么难题,想想当年的“银河军团”同时拥有齐达内、菲戈、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多名世界级球星,弗罗伦蒂诺“聚星”的能力绝对不容忽视。但是在教练的问题上,弗罗伦蒂诺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遇到了难题。安切洛蒂、穆里尼奥、温格、希丁克,皇马“准主席”看上的人选不少,但想要挖到其中任何一人都困难重重。

  而想要得到最为中意的人选温格,弗罗伦蒂诺更是需要面对阿森纳俱乐部的层层阻碍。而在听说皇马有意挖角法国主帅之后,阿森纳也在第一时间拆穿了弗罗伦蒂诺的诡计,而他们破解的办法就是准备向执掌枪手13年之久的温格再一次提供续约合同。虽然近四年来,温格率领的球队没有为俱乐部及球迷带来一座冠军奖杯。虽然在几天前的欧冠半决赛当中,他们在主场完败死敌曼联无缘欧冠决赛。但是这都不能抹杀温格为阿森纳所带来的那些纪录和荣誉。

  阿森纳俱乐部主席皮特-希尔伍德就表示:“虽然很多人都在讨论温格去留的问题,但我可以告诉你们,温格在阿森纳的未来不容置疑。”法国主帅目前的合同还有一年就要到期,但希尔伍德爽快地说道:“如果他想延长合同的期限,那我们随时欢迎。”据英国媒体报道,这次续约温格不会做出太多加薪的请求,而俱乐部则会为“教授”提供更多的转会资金。这样,他们也就不必担心队中的核心法布雷加斯会萌生去意了。

  巴尔达诺否定穆里尼奥

  如果温格果真像媒体报道的那样继续留在阿森纳,那么弗罗伦蒂诺的B计划也不会是葡萄牙“狂人”何塞-穆里尼奥。因为穆里尼奥刚刚入主国际米兰一年,就算他愿意到皇马执教,但他高额的工资以及分手费也是皇马前主席不得不考虑的问题。而且考虑到他强硬的性格以及管理方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也许并不会牵就他的一举一动。而另一个候选人安切洛蒂,虽然得到了弗罗伦蒂诺以及巴尔达诺的一致肯定,但由于迟迟没有获得球迷的认可,所以也不得不忍痛割舍。

  而丧失了这三大候选,究竟谁才是接替拉莫斯最适合的人选呢?西班牙媒体给出了答案,他就是比利亚雷亚尔的智力主帅马努埃尔-佩莱格里尼。不过这也要看“黄色潜水艇”本赛季的排名以及弗罗伦蒂诺追求温格成功与否的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巴尔 | 比利亚 | 布雷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