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MLB“棒球乐园”将登陆中国 上海率先启动活动

  本报讯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一百多年来对发展棒球最有效的推广手段——MLB“棒球乐园”近日将正式登陆中国,这也是中国首个棒球运动主题乐园。活动将率先在上海启程,并陆续到访无锡、成都、广州、北京四大城市的社区、大学校园和公共场所。

  今年5月至9月在中国推出的MLB“棒球乐园”,将结合时尚、娱乐的棒球元素,让更多的年轻人近距离感受美国原汁原味的棒球文化。 MLB“棒球乐园”由多个棒球游戏区组成,场地中心是一个半径20米的直角扇形区域,模拟专业棒球场,参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丰富多彩的棒球运动游戏。如除了各种投球、击球和跑垒等竞技游戏外,还能体验一连串的娱乐活动,包括定点击球挑战赛、电视游戏、穿着MLB队服拍照、欣赏MLB精彩视频等。同时,现场还有MLB教练为初学者提供专业的棒球打法指导和保护,并将选拔有潜力的小球员开展进一步培训。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