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VS重庆力帆

深圳对阵重庆成保级生死战 深足处谷底渴望一胜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明天深圳队与重庆一战,无疑是本轮引人注目的一场“保级生死战”。对于已经四连败又主场作战的深圳队来说,取胜的渴望无疑比对手高。毕竟对于两支同处榜末的球队来说,对赛的胜负有6分的价值。

  已经在积分榜垫底的深足别无选择,两大球迷组织也准备好了重拾“保卫深圳”的旗帜。

  遗憾的是,除了塔瓦雷斯已经“只顾不问”外,郑斌受伤,宋黎辉状态没恢复,塞内加尔中锋莫其德有伤在身,巴西后腰阿多尼斯上场的可能性也不大,这4人都没有参加周四下午的分组对抗训练。训练中深圳队还是排出了前几轮的阵容,只是乌兹别克外援尼古拉耶夫游走于中卫和后腰之间,而黎斐、柳超、黄凤涛3名“矮脚虎”依然牢牢占据主力阵容。

  面对巨大的压力,主教练范育红表态:“全力以赴,打出精神面貌和训练中部署的东西。”这一次,深足没有再高调喊“三分”,但是赢球的欲望无疑比此前4个主场都要强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