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关于冲突他们如是说:科比无恶意 费舍尔不该罚

  一、【阿泰罚下】第4节结束前6分56秒,科比与阿泰在篮下争抢,纠缠中科比肘击阿泰脖子,裁判反判阿泰犯规。阿泰向裁判抗议并冲向科比,并以言语威胁,阿泰被判技术犯规,被罚下。

  ■ 阿泰:只想和他对质!

  “(当被别人肘击时)我能怎么做?难道接着让他打?第1场他(科比)就用膝盖顶了巴蒂尔,联盟说他只是想站起来,但明显他是太过分了。

我的球队想赢球就要光明正大地赢,不会像他这样使暗招。”

  “当我冲过去时我很冷静,我知道自己会得技术犯规,但我不会去打他,我只是想和他对质,我只想让裁判知道我很愤怒,这个人一直在用肘子打我。对于科比,我跑过去只想告诉他:你打错人了,难道你不知道你打的是阿泰斯特?”

  ■ 科比:我没有恶意

  “我们只是在篮下抢位置,他一直在篮下推我,我只是想占住位置,那个动作完全没有恶意。但是我觉得阿泰斯特也不该被罚下。”

  “对我们来说,这种对抗激烈的比赛很好,我们面对的是个强劲对手,想得总冠军就得对他们做出回应。这次系列赛会变成肉搏战,就像上世纪80年代那样,这很有趣。”

  二、【费舍尔罚下】第3节结束前29秒,斯科拉在篮下拉扯奥多姆,后者和队友沃顿一起和斯科拉发生口角,结果湖人两人被判技术犯规;此后费舍尔肘击做背后挡拆的斯科拉,被判二级恶意犯规,罚下。

  ■ 斯科拉:没什么特殊

  “其实并没有什么特殊,这是一场季后赛,每个人都想赢,他只是有个劲儿很大的犯规,就是这样。”

  ■ 费舍尔:我不该被罚

  “我不是为队友出气报仇,当时我意识到他们要来一次高位挡拆,我觉得我得造一次犯规,我的本意是绕过来挡我的人。我根本不该被罚下,但我知道裁判当时的处境,他得控制场上局面。”

  三、【韦弗下场】第3节节末,韦弗被换下场,因不满被换下,下场后他摔了一个水瓶并与阿德尔曼发生争吵,结果被阿德尔曼赶回了更衣室。

  ■ 韦弗保持沉默

  ■ 阿帅:球队内部事务

  “这是球队内部的事务,我们会做出处理,但我不能告诉你们细节。”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费舍尔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