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季后赛西部半决赛 姚明因犯规过多火箭负于湖人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 实习生任厚非)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本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结束了第二场争夺,重返赛场的科比带领湖人队111比98主场击败休斯敦火箭,将总比分扳成1平。姚明由于犯规过多,全场只出战26分钟,得12分10个篮板。

  首场失利的湖人昨天开场便强攻篮下,造成姚明首节便2次犯规,湖人趁机取得领先。尽管半场结束时火箭将比分追平,但姚明因犯规过多,上半场仅上场10分钟得2分。下半场场上火药味渐浓,湖人老将费舍尔和火箭中坚阿泰斯特先后被逐出场。火箭也因此阵脚大乱,第4节失误高达8次,最终落败。姚明全场共犯规5次,为本赛季季后赛本人犯规最高。

  赛后姚明直言自己本场饱受犯规困扰,表现不佳,“第3次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被吹犯规了。”不过“小巨人”并未因此失去信心,“这场失利会让全队更有斗志,我们会尽力拿下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客场得到1分感觉很庆幸,但我不希望两个主场过后总比分还是平局,毕竟那是在我们的地盘上比赛。”RJ231

  当地时间6日(北京时间7日),火箭队球员姚明在场边观战。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