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欧冠半决赛巴萨绝杀切尔西 与曼联队会师总决赛

  昨日凌晨的斯坦福桥,比戏剧还戏剧。

  切尔西全场都没有给来访的客人任何一次机会,他们甚至在第9分钟就取得了领先,在第66分钟多打了一个人。90分钟前,巴萨和首回合一模一样,尽在禁区前飘着,没有哪怕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威胁。

  连瓜迪奥拉都认输了。很少教练会在比赛结束前,就会向对手示好,但瓜迪奥拉却走向希丁克,一手搭在希丁克的肩膀上。据电视镜头的口语分析,瓜迪奥拉是这样说的,“对你们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我们没办法打穿你们的防守”。

  希丁克也笑了。这个时刻,谁会想到命运会拿神奇教练开玩笑?

  主裁判表示补时4分钟,第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斜长传,特里和埃辛均未能将其破坏出禁区,沉默了整场比赛的梅西将皮球横传,伊涅斯塔禁区弧顶右脚抽射。噢,老天,这可是巴萨穷尽90分钟后,唯一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

  球进了?所有人都惊呆了,只看见伊涅斯塔挥舞着球衣,又跳又跑,最后一击,竟就让巴萨从地狱到天堂。

  斯坦福桥准备欢呼的人们,呆了,小球迷突然泪眼朦胧;巴塞罗那的球迷却如梦方醒,手舞足蹈。

  巴拉克和德罗巴都怒了,冲着裁判大喊,即便为此付出黄牌的代价。但决赛没了,黄牌又何妨。

  可怜的希丁克,这位一直有着“神奇”光环的教练,默默地低了下头。死在最后一刻,谁会甘心?

  可是,这就是足球,就是足球之所以是圆的现实。

  2009年5月28日,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只剩曼联和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迪奥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