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欧冠半决赛切尔西主场饮恨 裁判争议判罚引不满

  据新华社伦敦5月6日体育专电 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队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在6日的欧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以1:1逼平“蓝军”切尔西队,由于双方在首回合比赛中以0:0战平,巴萨也凭借这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淘汰对手,将与卫冕冠军曼联队争夺最后的奖杯。

  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在开场第9分钟就取得领先,阿什利·科尔左路直传兰帕德,后者的转身挑传被图雷破坏,埃辛在门前24米左脚凌空抽射击中门梁下沿弹进球门,打入个人在本赛季欧冠联赛的第二粒进球。

  但埃辛在终场补时阶段解围失误,让全队的努力付诸东流。梅西得球后横传中路,伊涅斯塔右脚抽射命中球门死角将比分扳平。

  切尔西主帅希丁克在赛后愤怒地表示:“我们可以接受裁判犯错,但我们绝不接受裁判员接二连三地犯错!这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判罚!我的感觉就是我们被抢劫了!”

  巴萨虽然晋级,但代价惨重。阿比达尔在第66分钟战术犯规被亨宁直接罚下,阿尔维斯本场吃到了个人在淘汰赛阶段的第二张黄牌,两人都将缺席决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