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笑谈名字:前足协主席不幸上榜 飞机场难逃改名

  贾志刚

  “贾”轻就熟

  不论什么时候,世界上总有些有趣的事情,总能找到一些自我开心、聊以自慰的东西。

  赛场上总有人喊冤,认为自己被裁判黑了。可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让大家的冤情都成了小儿科,这件事就是甲型H1N1流感。

  从一开始,这种源自墨西哥的致命病毒被命名为“猪流感”,最直接的后果就是猪肉价格暴降,埃及30万头猪惨遭灭顶之灾。可后来人们发现,这病其实跟猪没有直接关系,只不过病毒的1/3是猪流感病毒,另外2/3是人流感和禽流感。所以,这种病毒实际上是人猪禽三合一的病毒,猪没事,人有事。

  猪已经被平反昭雪了,可是被冤杀的猪呢?

  所以,当你觉得自己冤枉时,想想“猪流感”,就会好受很多。你受了委屈还能申诉喊冤,还有录像可以作证,可猪呢?猪找谁讲理去?

  昨天,古力轻取赵汉乘,拿下了BC信用卡冠军。为什么古力拿了冠军?有棋迷认为关键是网络讲棋的韩国棋手金万树的原因———“金万树”者,“今晚输”也,所以,赵汉乘是无论如何也赢不了的。

  这无关迷信,只是有趣。

  往年,深圳球迷在足球场上会打出一个横幅,上写“中国足协主席瞎哑聋”,大家一看还挺贴切,再一想,竟是“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的谐音。

  还有一件事情却不是笑谈,那就是深圳机场的名字。现在的宝安机场原名叫黄田机场,因为那块地方原来是黄田村。后来有人说“黄田好像跟黄泉差不多”。一言惊醒梦中人。黄田机场就以深圳速度改成了宝安机场。

  有人把中国足协官员朱和元的名字出成上联,然后征求下联,于是上海体育记者姬宇阳就成了绝配。

  以上文字游戏,有趣而已,绝无影射之意。 ·贾志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力 | 赵汉 | 金万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