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VS重庆力帆

重庆诗仙前往深圳备战 王锴黄希扬都将复出上场

  “这是一场必须拿分的比赛,甚至在一定程度上会决定我们今年保级的成败与否。”昨天傍晚,重庆诗仙启程前往深圳,备战本周六下午与深圳队的本赛季第8轮中超联赛。主帅魏新在行前再次向本报记者强调比赛的至关重要,做客深圳绝不容有失。

  上轮客场从杭州身上拿到1分,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球队的危机,但目前仅积5分排名倒数第三的现实,依然让重庆诗仙接下来的每轮比赛都生死攸关,尤其是本轮面对深圳这样的保级对手,客场战平甚至取胜的意义将非常重大。因此本周球队的备战相当严谨,教练组也对深圳队的录像反复研究,“我们完全是按保级最后生死战的态度,来面对深圳,就当这是联赛最后一场,战平或者取胜就可以保级来全盘考虑备战。”教练组人士向记者表示。

  让教练组宽心的是,王锴和黄希扬都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无形中将明显增加球队的战斗力,“如果王锴和黄希扬不受伤,我们在杭州甚至可能拿到三分。”主帅魏新承认两名爱将在关键战役前的复出,对球队意义非凡。同时金尼和何塞的锋线组合也渐入佳境,连续两轮比赛配合进球,让诗仙客场作战也看到既有防守也有反击的希望。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