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将赴灾区慰问北川小朋友 飞人走出退赛阴影

  为重庆电视台拍摄了“5·12”宣传片后,刘翔将在本周日亲赴地震灾区,前往北川某小学看望灾区小朋友。

  据悉,本次刘翔前往北川是在一家企业的安排下进行的,并且时间相当紧凑。按照计划,刘翔将在周日晚上抵达成都,然后第二天一大早就前往北川某小学,并且在活动结束后当天返回上海。

在学校刘翔将亲自向孩子们传授体育知识,给孩子们上一堂特殊的体育课,向该校师生表演跨栏绝技。此外他还将参加某企业捐建希望小学的活动。

  刘翔的爸爸刘学根透露,刘翔经常给他谈到地震,并希望能为灾区做点事情。现在,刘翔的恢复情况相当乐观,估计再过三四个月就能完全恢复,应该能够参加10月份的全运会。目前刘翔的心情也相当不错,正在走出奥运退赛的阴影。

  重庆电视台透露,他们正向国家体育总局申请,希望能够对刘翔本次前往灾区慰问小朋友一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