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切尔西球迷发布全球追杀令 赫宁已受到死亡威胁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多次误判最终导致切尔西被巴塞罗那淘汰、最终无缘欧冠决赛的挪威籍主裁赫宁受到“死亡威胁”———部分狂热的切尔西球迷在互联网上发出了“全球追杀令”,声称要取这位“黑哨”的性命!

  欧冠半决赛结束后,悲痛欲绝的切尔西球迷在互联网上贴出了赫宁的家庭住址,扬言要给他点颜色看看。

全球著名的网络社区“Facebook”上出现了不少“兴趣组”,核心话题就是炮轰挪威籍“黑哨”。其中一个名为“杀死汤姆·赫宁·奥弗雷博”的“兴趣组”最为火爆,创建者称“建立本兴趣组是为了寻找(并残忍地杀害)执法切尔西和巴萨欧冠第二回合的主裁判”。网络上充斥着“人肉搜索”出来的赫宁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以及狂热球迷“找到他,杀掉他”的恐怖言论。

  英国警方已经预计到赫宁可能面临的威胁,赛后不仅派人护送他秘密离开球场,而且还临时更换了他的下榻之处,以防备球迷袭击。赫宁的居住地挪威奥斯陆警方表示,他们已经开始调查互联网上针对这位裁判的死亡威胁。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