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飞翼邀同胞加盟 埃弗拉:里贝里为曼联而生

  红魔曼联将斥资7000万欧元引进在拜仁慕尼黑郁郁寡欢的法国中场弗兰克-里贝里?尽管从球员本人到双方俱乐部都没有明确表态,但是已经有人为这桩转会按捺不住了,他就是效力于曼联的法国后卫帕特里克-埃夫拉,后者已经恳切的邀请里贝里加盟曼联。

  事实上媒体之所以爆出曼联将收购里贝里是与红魔七号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未来有关,葡萄牙人多次牵扯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的消息让英超球队不堪其扰,而尽管罗纳尔多已经在早些时候表达了对于曼联的忠心,也就是说里贝里来曼联已经不具备条件,但是埃夫拉依然在试图说服自己的同胞。

  在接受ESPN采访时,埃夫拉说道:“在曼联,弗兰可能得到他所希望的一切,我不知道目前谈判已经到了什么环节,但如果这桩转会存在的话,我非常高兴能在曼联和弗兰克并肩作战。”

  “在我看来,他就是为曼联而生的。”

  里贝里对于目前的东家拜仁慕尼黑的不满来自于球队的成绩,这个赛季巴伐利亚巨人卫冕联赛冠军希望渺茫,里贝里曾传出没有冠军就走人的说法。不过一直以来,与之联系最紧密的俱乐部并不是曼联,而是以攻势足球著称的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弗兰克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