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科比狡黠笑容先“狡诈”一面 飞侠乃伪善真人?

  科比笑了,笑得痛快、深沉而又狡黠。这是一场充满冲突的比赛,他吃到过技术犯规、受到过阿泰斯特的警告,但这又何妨,赢球,才是最终目的。

  球场上的科比,笑得够狡黠。在篮下卡位时,他的手肘狠狠顶在了阿泰斯特的脖子上,当阿泰上前同他纠缠,那一刻,他就明白,湖人能笑到最后。

于是,当阿泰怒气冲冲下场时,科比在一边露出一丝狡黠的笑容,随后,继续他的全能表现。即便随后他冲着巴蒂尔,继续说着垃圾话,被判技术犯规也没关系,反正激怒对手、让对手乱了方寸的目的,达到了。

  在科比上场的40分钟里,他砍下40分,同时还贡献了6个篮板,效率之高,无人能敌。所以,他有理由笑到最后。

  球场下的科比,笑得温馨。第一时间,衣着鲜亮的娇妻瓦妮莎,守候在球员通道外。一见到科比,立刻献上一个香吻,祝贺精彩表现。搂着妻子的腰,科比将声音放低,温柔地同她交谈,幸福之情,令守候在通道两旁的女球迷羡慕不已。

  新闻发布会上,科比的笑,够深沉。请他回忆场上的火爆一幕,请他谈谈,阿泰究竟对他说了什么。他摇摇头:“我没听见,我不知道我说了什么,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他只是反复强调:“这是场充满身体碰撞的精彩比赛,激发出了大家的情绪。如果你想要成为总冠军,你必须做出回应。”

  科比还做起了好人,帮阿泰说了好话:“我并非希望看到他被赶出场外。我们都只是在专心、努力比赛而已。”

  说这些话时,他始终面带微笑,儒雅、有礼。可谁都知道,科比赢了肘击,赢了垃圾话,三十而立的他,聪明地知道自己如何在球场上达到自己的目的。

  特派记者 陶邢莹(本报洛杉矶今日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