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妍儿生活不享特别待遇 听音乐入睡可爱(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8日19:00 来源:搜狐体育

  最近,一打开电视随处都能看到金妍儿。空调、化妆品、牛奶、汽车、纤维柔软剂、矿泉水等等,在电视上几乎都是金妍儿拍的广告,而在有线频道,金妍儿参加的世界锦标赛和冰上表演以及她出演的综艺节目的重播仍然大受欢迎。“花滑女王”现在成为韩国最著名的明星中的明星。

  但在聚光灯熄灭后,日常生活中的金妍儿是什么样子呢?本月6日,记者拍下了金妍儿从上午8时30分走出家门到晚8时回家一天的日程。

  ◆“我不要享受特别待遇”

  6日,在金妍儿走出位于京畿道军浦市山本洞的家门时,保安企业男女职员各一人立即随行。金妍儿感到有些尴尬。尽管平时有很多粉丝簇拥,她也没有显得不耐烦,但在上月访问高丽大学时,由于众多媒体展开采访竞争,并且聚集了很多学生,因此,金妍儿的经纪公司IB体育为了安全起见,在保安工作方面格外费心。

  金妍儿对自己所乘坐的汽车也不在意。到去年为止,金妍儿乘坐IB体育职员驾驶的轿车,而最近主要乘坐由赞助企业现代汽车提供的Starex面包车。艺人喜欢乘坐的外国产大型轿车在金妍儿周围看不到。不久前去大关岭拍摄空调广告时,因广告主提供而坐过一次外国产大型轿车。

  在借用京畿道华城市滑冰场作为训练场所时,为了不让普通民众感到不便,金妍儿大多是利用中午或晚上时间进行练习。看来金妍儿还没有适应特别待遇。

  ◆“不喜欢装酷”

  金妍儿在公开场合经常面带可爱的表情。这是因为她从不隐藏自然的感情。周围人都说她如今已成为“花滑女王”,应该在表情方面也要“管理”自己。对此,金妍儿感到很有压力。据说,金妍儿的性格坦白直率。在做节目时,当主持人说她“漂亮”时,金妍儿说:“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那么漂亮。”这绝对是金妍儿心中的话。

  据传,金妍儿在自己的迷你小窝写出了自己内心想说的话,然而文章瞬间就在网上广泛传播,这令金妍儿感到非常惊慌。

  另外,金妍儿还有这样一种性格,就是如果自己不愿做,即使是“好事”也不做。在本月儿童节那天,金妍儿接到很多出席活动的邀请,但金妍儿选择了慰问首尔峨山医院的少儿癌症患者。金妍儿的穿着也很普通。通常就穿牛仔裤和T恤。在加拿大购买的衣服也大都是售价不超过20美元的T恤。

  ◆“最重要的是花样滑冰”

  金妍儿的兴趣与其他同龄女性没有什么不同。她喜欢听音乐、购物、聊天。金妍儿还像艺人一样喜欢拍摄广告。但据说她从不把自己当作艺人。

  金妍儿拍摄广告的最大原则是遵守训练日程。如果身体疲劳,就会影响训练,因此她谢绝在晚上拍摄。去年在加拿大进行异地训练期间,金妍儿利用没有训练的休息日拍摄了空调广告,而且由于当天有暴风雪,在室内完成了拍摄。拍摄组当时希望拍摄加拿大的自然风光,但意识到训练日程的金妍儿拒绝了这一要求。

  如上所述,对金妍儿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只有花样滑冰。一些人批评金妍儿拍摄过多的广告,而且还出现了“反粉丝”(Anti-Fan)。最近在周围的人说起这种担忧后,金妍儿的反应是,“好了,有不喜欢我的人很正常。”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责任编辑:马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