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阿芳压力下自信女单要拿分 林丹场边指导显温情

[林丹大力扣杀]
林丹大力扣杀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横滨5月8日电(记者 李旭)正在广州备战第11届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的中国队,今天下午在广州体育馆进行第一堂公开训练课。谢杏芳坦言,“主场作战很亲切,但是压力也很大。”

  由于比赛主场馆场地有限,中国队同德国队沟通之后还要来了一片场地,但是三片场地依然无法满足女单、男单、女双和男双四组人马的要求,无奈之下,男单组只能做出贡献,在场地的空隙处进行训练。其他的组也只能一打二或者二打四才能提高训练效率。

  谢杏芳训练了20多分钟之后,轮到了卢兰上场。坐着休息的阿芳便被媒体包围起来。谢杏芳表示在家乡作战感到亲切的同时也体会到压力,“比较亲切,毕竟是回到自己家里。但苏杯是团体赛,整个队为你加油,同时比赛在广州,所有的球迷也在为你加油,所以压力大。”

  不过毕竟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在压力下谢杏芳自信女单组一定会拿下这一分,“小组赛印尼肯定是最大对手,玛利亚是奥运会铜牌得主,但我们准备得很充分,女单一定要拿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林丹谢杏芳
享受比赛乐趣就好

  今天的训练中还出现了温情一幕。训练间隙,林丹坐到了汤仙虎教练的身边,在他面前的场地,谢杏芳正在力挑王琳和王仪涵两人。林丹和汤仙虎在场下评论起了谢杏芳的动作,林丹还不时走上去告诉谢杏芳该怎么应对小师妹的进攻。谢杏芳老说林丹对她的要求比教练很高,此言果然不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