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沃尔科特与阿森纳签订长约 温格赞爱将智慧过人

    搜狐体育讯 尽管阿森纳本赛季再一次无缘奖杯,但这并没有影响一些球星表示继续效忠,“神奇小子”沃尔科特就与阿森纳签定新的长期合同。

  20岁的沃尔科特2006年从南安普敦转会加入阿森纳后取得飞速进步,如今成为枪手的绝对主力。

  阿森纳主帅温格说:“沃尔科特是一个聪明的球员,本赛季他的发展很好。”

  而沃尔科特也对继续留在阿森纳感到高兴。他说:“我很高兴能签订新的长期合同,我在这里很开心,我对在这里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表示感谢。”

  本届英超联赛,沃尔科特在有不俗表现后发生肩关节脱臼,不得不在11月至4月期间休战养伤。

  伤愈复出,沃尔科特继续出色发挥,本赛季已出战32场,打进六球。

  沃尔科特说:“在这里能与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一起工作真是太棒了,能为阿森纳踢球是难以置信的机会。我想继续在这里踢球,并期待更辉煌的未来。”

  阿森纳俱乐部对BBC表示,他们不会透露合约的细节。

  沃尔科特被认为是足球天才,年仅16岁的时候就成为南安普敦一线球员,并在对阵森林狼队是担任替补。

  他的才华吸引了热刺、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注意,但沃尔科特最终选择了阿森纳,并以125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加入。

  2006年8月,沃尔科特在阿森纳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首次亮相,在2007年英格兰联赛杯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攻入首粒进球。

  2006年,他出人意料地入选埃立克森执教的英格兰国家队,在去年9月英格兰对克罗地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沃尔科特独进三球,这成为他职业生涯最耀眼的一幕。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