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于洋:找到北京奥运感觉 场馆感觉亲切信心倍增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5月8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5月8日,2009年第11届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进入倒计时。比赛被安排在广州体育馆,这也是中国队第一次在这个场馆进行比赛。

刚一迈进球馆,于洋的感觉“好像回到了奥运会”。

  “这里的特别像奥运会场馆,很亲切,形状、色彩搭配、大小也差不多的。”尽管是一个新场馆,于洋却找到了熟悉的感觉,“一进来的时候,一下特别激动,感觉又回到奥运会场馆,信心也变得特别足。”

  这是于洋第一次参加苏迪曼杯,两年前,由于搭档杜婧有伤接受治疗,本已报名的她们被迫放弃比赛。今年,她们作为苏杯的新人承担了第一女双的重任。通过训练所表现出的精神状态来看,这对奥运会冠军组合表现出老队员的成熟与自信。“这与我们俩的性格有关吧,大赛的责任感不一样,不亚于个人的奥运会,每一分对于自己的项目很重要。”于洋说。

  在国家队大批队员抵达广州后,女双小将成淑/赵芸蕾被紧急调到广州,如此一来,参赛的女双组合由三对增加到四对。于洋对两名年轻队员予以肯定:“她们这段时间练得不错,一直跟我们一起对练,状态不错。中国队出四对最强的女双阵容,以防万一。”作为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于洋表示她们的目标就是本届苏杯“一场不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