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野兽曾亲历球场杀人 阿泰斯特绝非胡编乱造

火箭VS湖人最新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8日,明天湖人和火箭就要在丰田中心进行第三场大战了,然而他们之间第二场比赛的很多事情还在不断的争议着,在上场比赛结束后的采访中,阿泰斯特说了一个他亲眼见证的篮球场上用桌子腿杀人的故事,而现在有美国的一个朋友考证出了这个故事的真实性,他引用了当时《纽约时报》的报道来证明阿泰斯特所言非虚,绝不是胡编乱造或者耸人听闻。

  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阿泰斯特在更衣室里面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当时阿泰斯特谈到科比对他的肘击事件的时候,用了一个故事作为开头,故事说的是阿泰斯特小时候所见到的一件事情,阿泰斯特说他小时候在纽约打街头篮球的时候,那些粗鲁的比赛经常发生,有一次,他的一个朋友在打球的时候,马上就要战胜对方了,结果对方恼羞成怒,在路边拆了一个桌子腿,然后用其中的一部分刺穿了他这个朋友的心脏,结果他的这个朋友当成就死亡了。

  在这个采访的内容和视频被媒体公布到网络上以后,也引起了广大球迷的关注,毕竟这样事关生死的事情,不管在谁的经历中存在,都会对他的世界观带来很大的影响,而同样的,很多熟悉美国媒体的朋友也在千方百计的对这个故事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研究。

  在今天的美国一家网站的博客中,刊登了一个名字叫做琼-波伊斯的一篇文章,该文章对这个故事进行了具体的考究,据波伊斯查证,该故事的真实性基本上可以确认,他查找到了原来《纽约时报》所进行的一篇报道,基本可以确定是阿泰斯特所说的那个悲剧。

  1991年4月15日的纽约时报曾经报道了一次篮球场上的打斗故事,一个只有19岁,来自纽约皇后区的男孩被对方用一个折断的桌腿所刺死,警察随后对外公布了这次凶杀案,而杀人致死的凶手更为年轻,只有16岁。

  该故事很显然就是阿泰斯特所说的那个悲剧的具体案情,因为阿泰斯特就是出生于纽约的皇后区,而他从小就在纽约的街球场上摸爬滚打,和那个死亡的男孩子虽然年龄差距有7岁,但是篮球无界限,来自同一个地区的他们毫无疑问的肯定会是非常熟悉的好朋友。阿泰斯特出生于1979年,当时的他只有12岁,但是他却在球场边全场观看了这个悲剧。

  而这一次,在斯台普斯中心遭受到了一次超出常理的判罚之后,阿泰斯特把这个故事公布于众,或许这是一个警告,就像他所说的那样,如果他要是对科比动粗的话,科比或许就会躺在地上起不来了,但是他不会那样做,他要堂堂正正的赢下比赛。

  这就是阿泰斯特的故事,一个见惯了大风大浪的阿泰斯特,一个屡次被人误解的阿泰斯特。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泰巴蒂尔能冻结科比
火箭与湖人实力有差距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伸手投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