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运女子武术散打预赛 豫皖沪三队率先晋级八强

     新华社长春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武术散打预赛8日晚在吉林省长春市结束16进8的前六场争夺。赛前被广泛看好的河南、安徽、上海三队均轻取对手,率先晋级八强。

    当晚,由“少林枪棒教头”刘海科带队的河南队依然延续着强劲的势头,面对来自林业体协队的对手,河南队先后在52公斤级、60公斤级比赛中派出了黄小梅、李俊丽,两人在比赛中利用疾风骤雨般的攻势迅速解决了“战斗”。最终,河南队以2:0淘汰对手。

    安徽队、上海队同样以2:0分别轻取江苏队和金融体协队。其它场次中,陕西队以2:1险胜青海队,河北队以2:1艰难战胜山东队,新疆队以2:0力挫重庆队。作为“第一集团”的东道主吉林队当晚轮空。

    9日,本次赛事将决出四强席位。(完)2009/05/08 22: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