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失意切尔西将士外出买醉 特里质疑裁判资历(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9日1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伊涅斯塔第93分钟的进球,不仅延续了切尔西欧冠旅程中的悲壮色彩,同时也粉碎了蓝狮复仇红魔曼联的愿望。比赛结束后,失落的切尔西将士们纷纷来到酒吧和夜总会消遣,或许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的心情略微好过。

  当然,蓝军球员们的失落绝不是因为“小白”精彩的补时绝杀,而是当值主裁判奥夫雷伯的哨子实在昏到了一定程度,四次明显的禁区内犯规和手球竟然视而不见,难怪赛后德罗巴、巴拉克等人对挪威人穷追不舍,而奥夫雷伯更是遭到了部分切尔西激进球迷的死亡威胁,已经在英国警方的秘密保护下灰溜溜的返回了奥斯陆。

  而当着全世界数百万电视观众,对着摄像机大骂:“你看到了吗?这是个可该死的阴谋”的德罗巴也已经冷静了许多,魔兽在朋友们的陪伴下驱车奔赴夜总会消遣,渡过这个烦心的夜晚。与他一同前往的还有几名切尔西队友,包括前锋阿内尔卡、中场米克尔以及比赛中打进一脚世界波的“野牛”埃辛。

  而兰帕德没有同队友们一同进城,而是选择了和父亲、姐姐共进晚餐。特里同样没有加入外出的行列,切尔西队长在比赛结束后载着妻子,直接驱车离开了斯坦福桥。不过从特里木讷的表情中可以看出,无缘欧冠决赛的打击对于莫斯科错失点球的他来说十分沉重。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特里表示:“(德罗巴)用阴谋这个词可能不太恰当,但是当你经历了这样一场比赛,收到这样一个结果的时候,你很难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人们都批评我们不应该做出这种过激的举动,但是四万人对那些(漏判点球)都看的清清楚楚,只有裁判自己视而不见,这很不正常。”

  作为球队队长,特里表示自己坚定的站在德罗巴一方。“为什么欧足联给我们分配一个只执法过10场冠军联赛的裁判?我全力支持迪迪尔和他的做法。如果必须有人承担后果,那也应该由裁判承担,而不是迪迪尔。为了击败巴塞罗那,我们已经做了该做的一切,但是我们没想到裁判还有这一手。”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