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绿城再请球迷免费长沙看球 亲历地震读者成行

  本报讯 明天下午3点半,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长沙。昨晚7点半,球队飞赴长沙。目前主力门将姜波已经伤愈,缺席两轮的他有望复出,而杨福生和萨克伊两将仍在养伤中。今天上午9点,70多名绿城球迷将乘坐大巴前往长沙,其中就包括快报的幸运读者邱慧琦,他获得了免费前往客场为绿城助威的机会。

  自从征集在去年5月12日汶川地震中有特殊经历的读者后,读者黄新欣推荐了一对父子,儿子钟磊是名特警,去年5月13日就前往地震灾区参与救援工作。那时爸爸钟惠民根本不知情,作为杭州市燃气集团的员工,钟惠民正在检查燃气输配管线,以确保奥运火炬在杭州的顺利传递。一直到了5月19日,钟惠民才第一次给儿子打去电话。

  征集令只有1个名额,几经权衡后,我们决定给这对父子送出2个名额。遗憾的是,父子两人由于都有工作在身无法成行,如果后面还有合适机会,我们会优先考虑这对父子。

  最终成行的邱慧琦今年刚刚回杭工作,去年5月12日他正在成都读书。“当时就觉得整幢楼在动,我在一分钟之内就从楼上冲到了操场。”在随后的抗震救灾中,邱慧琦捐了钱和一些衣服,现在他期待着能去震区看看:“有机会我一定会去看看,我希望能为当地重建出些力。”

  

  征集令

  提交你的球迷产品设计方案,免费随队去成都(5月23日绿城客场对成都队)看球。

  参与要求:绿城俱乐部本赛季准备开发一系列球迷产品,你有什么好点子或者好建议?请把你的设计方案或者提议邮寄到绿城俱乐部(文字或图片均可以)。

  邮寄地址:杭州余杭区中泰乡桃源社区绿城足球训练基地会员部,邮编311121。

  截止时间:5月13日,以邮戳为准。

  我们将挑选出一个幸运读者,获得免费去成都看球的机会,另外还将产生5名参与奖,每人获得精美礼物一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慧琦 | 钟惠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