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四个连续主场最后一战 长春亚泰希望有个好结尾

  本周日,长春亚泰将迎来连续四个主场比赛中的最后一个——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是老对手,相互之间非常熟悉,渊源也非常深。本轮对战,长春亚泰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拿下对手全取3分。昨天,长春亚泰来到了经开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主帅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家都非常熟悉,所以这场比赛我们教练组一直在给队员灌输,要以自我为主,只有把握住比赛的节奏,才有可能战胜对手。

  ■伤情报告

  亚泰只有闫峰有伤在身

  经过一个连续主场比赛的调整,长春亚泰已经解决了“伤病困扰”的问题。目前,全队之中除老伤号王栋不在队中、后腰闫峰在训练中扭伤脚踝以外,其余球员都可以随时出战。在周五的训练中,杜震宇、曹添堡等主力球员显得非常活跃,状态也不错。

  杜震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们与北京国安非常熟悉,他们是一支强队,周中多打一场亚冠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因为他们基本上没有派主力去澳大利亚。与北京国安比赛,关键是看谁能抓住比赛中的机会。打平的或者是输球的,则都是在浪费机会之后才导致失败的。”

  ■亚泰声音

  亚泰高层下达“必杀令”

  从4月18日到5月10日,长春亚泰将连续进行四场比赛。早在这四场比赛开始之前,亚泰内部就已经达成共识,希望球队可以在四场比赛中拿到10分,为后面的比赛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从目前的情况看,亚泰在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平中新,胜上海、深圳,已经拿到了7分。本场比赛,如果能够战胜北京国安,亚泰将完成之前制定的10分目标。“拿下对手,这是必须完成的任务。”俱乐部的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

  从赛程上看,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束之后,亚泰将重新回到主客场交替的赛程当中。客场对阵青岛、主场对阵天津,之后又是客场,挑战目前与亚泰同积分的河南建业。可以说,如果亚泰能够战胜北京国安,随后的比赛亚泰也会轻松不少,毕竟,亚泰与青岛交锋的时候,从来都是占有优势的。主场对阵天津,更是一场需要拿下的比赛。“现在的比赛还仅仅是开始阶段,我们必须要尽可能的多拿积分,后面的比赛我们会很困难, 现在是积累阶段。从战略的角度看,我们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也必须要战胜对手。”亚泰高层这样与记者分析了后面的赛程。

  ■敌军情报

  李章洙开始重新“寻枪”

  李章洙在率队参加过亚冠联赛之后,马上就与留守北京的队员会合,之后在昨天晚上来到了长春。在来长之前,李章洙还率领球队进行了一次训练。在训练中,徐云龙和路姜均未参加合练,跑了几圈后便先后离开。训练前,徐云龙刚从医院取回片子,大腿软组织囊肿。训练结束后,杜文辉走路有些变形,“刚才被撞了一下,能不能打比赛很难讲。”马丁在训练中一直笑声不断,谈到自己的状态,他说:“我确实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与球队还要进一步磨合。”至于球队需要在哪些方面调整,马丁说:“李章洙的布置没有问题,我们惟一需要做的事情是尽快把主力阵容确定下来,找到赢球的节奏。”

  亚冠失利之后,国安正式启动了新外援的寻找计划。因更换名额有限,球队将第一目标锁定为高中锋,基本要求为身高超过1.9米,得分、控球能力强。为保证质量,俱乐部要求外援必须试训。

  瑞恩·格里菲斯被更换的呼声最高。“他本身就不是那种中锋类型的球员,对纽卡斯尔进球说明他还是具备一定能力,他是那种反击型球员,如果使用得当还是会起到一定效果。”俱乐部内部人士说,从目前情况观察,保罗的位置还是比较稳定。尽管俱乐部已将更换外援提上日程,但新援的最早登场时间也要等到8月2日客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