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陕西欲踩津门虎走出低谷 一克星令泰达心存忌惮

    搜狐体育讯 陕西中新与天津泰达这对在上赛季为亚冠参赛名额拼杀至最后一轮的对手在新赛季碰头时也都遭遇着不大不小的危机。津门虎客场挑战西北狼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上轮联赛同样告负的两队都需要一场胜利走出联赛的低谷。

  上个赛季曾经获得半程冠军的陕西中新在7轮中超后仅仅2胜2平3负居于联赛的第11位,这样的成绩和赛季初被认为可能争夺冠军的陕西中新有着太大的差异。上一轮陕西中新客场1-2负于青岛中能更是让球队陷入低谷。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陕西中新在联赛前7轮中已经和参加亚冠联赛的3支球队交手,而且他们在主场0-0战平上海申花,1-0战胜北京国安,仍然堪称是中超强队的杀手。

  陕西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主场优势将是他们取胜的关键。本赛季陕西中新的主场未尝败绩,陕西球迷第12人的作用相当明显。而且在最近两年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陕西中新均取得了胜利,心理优势也在陕西一边。不过球队主力王赟和李毅的停赛以及球队外援迟迟不能进入状态也让球队在本场比赛中取胜的难度加大。

  反观天津泰达,周中联赛用替补阵容取得了中超球队亚冠抗日第一胜无疑极大提升了球队的士气。然而,球队在亚冠联赛中的胜利不能帮助球队直接走出联赛中的困境。客场战胜成都和主场占尽优势却负于山东都显示了天津泰达状态的回升,不过球队的名次却在7轮之后迭出了3甲。

  对于将明年亚冠联赛作为目标的天津泰达,今后的每一轮联赛都将成为他们实现梦想的阶梯。5月7日,天津泰达队在团泊洼训练基地对周日客场与陕西浐灞队的比赛进行了针对性备战。

  亚冠联赛中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无疑刺激了将在本轮出战的球队主力队员,路易斯、毛彪、王新欣等攻击线队员在训练中都是格外卖力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许多球员都表示争取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上场为泰达队建功,得到休息的泰达队主力队员们充满上场比赛的渴望。

  不过球队的首要任务仍是解决球队的比赛心态问题,中超以来天津泰达与陕西中新交战10场双方各自3胜4平3负平分秋色,双方往往在客场难以全取三分,而天津泰达几次客场之旅都是输在了急躁的心态上。

  在本场与陕西中新队的比赛中,左树声必然会将亚冠联赛雪藏的主力全部派上场来全力争取3分,而陕西队中王赟的停赛无疑会使泰达在中场的压力骤减,因此由周中的双后腰变为球队传统的菱形中场单后腰配置势在必行。陕西队李毅的不能出场也让泰达队连续作战的主力后防线少了一个对手。

  不过,陕西队中仍然存在着王鹏这样的泰达克星,王鹏在效力大连时便是令泰达头痛的杀手,上个赛季,泰达做客陕西也正是被王鹏的头球绝杀。本场比赛,只要泰达摆正心态,并在后防线上少犯错误就应该有更大的胜算。(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