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棒球明星模仿阿泰剃头 阿帅称火箭将帮姚明攻防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8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主场迎战湖人,火箭队目前在季后赛次轮系列赛中1-1平湖人。

  比赛开始之前,阿泰斯特身穿白色的T恤出现在更衣室,穿上训练服之后,阿泰斯特坐在自己的衣柜前,开始为来看球的朋友分票和分停车证。

  火箭队的棒球队太空人队的两位球员,三垒手杰夫-布罗尔和外野手彭斯,为了向火箭队的两位球员阿泰斯特和沃弗致敬,也都理了一个莫西干头。阿泰斯特非常开心,说自己准备和他们俩联系联系,而且建议两人应该将A(太空人队的大写)也放在发型上。

  阿泰斯特开玩笑介绍了自己今天中餐的菜谱:意大利通心粉、青豆、橙汁、水、香蕉。

  阿德尔曼赛前接受采访表示,火箭队将在防守和进攻两端都帮助姚明。“我们会帮助他防守,加索尔喜欢正面对篮,进行攻击,他第一节刺伤了我们,他开始跑起来,我们必须为姚补防,其他人就空出来了。”阿帅说,“他们知道了,他们最好的方式就是绕前防守他,不让他拿球,他必须更积极,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们也必须加强球的移动和人的移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