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联盟杯不莱梅重演巴萨奇迹 坚持到底终于进决赛

  上周联盟杯半决赛首轮,不莱梅在主场0比1失利,昨天的比赛算是背水一战。

  说来很巧,汉堡和不莱梅不但在联盟杯上争得你死我活,且在德国杯半决赛上也是冤家碰头,最后不莱梅凭借点球大战涉险过关。

  尽管汉堡本赛季德甲排名高于不莱梅,可从双方综合实力看,大抵是半斤八两。


  格雷罗与皮萨罗是秘鲁国家队的锋线搭档,他们在德甲却是对手。此战格雷罗缺阵,汉堡的锋线只能靠奥利奇孤军奋战。奥利奇无愧于汉堡的当家球星,昨日独进两球登上联盟杯射手榜头名,但可惜自己的球队却被淘汰。

  汉堡曾在客场赢球,此战又先破门,可谓局面大好,可他们也由此背上了包袱,后面的比赛中全队思想明显难以统一起来。而不莱梅在落后的情况下彻底放开了打,两大悍将迭戈和皮萨罗前后建功。从比赛过程看,放手一搏的不莱梅发挥自如,控球比例和射门次数均优于对手。

  当局势被动时,气势和斗志成了比赛的决定因素。前天巴萨在冠军杯上出线,在少一人且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巴萨球员没有放弃战斗,直到最后时刻赢得了奇迹。而这次,不莱梅的翻身,同样是置之死地而后生。(陈晓明)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奇 | 格雷罗 | 皮萨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