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霍华德发威双方再爆冲突 魔术告捷2-1凯尔特人

魔术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NBA东区半决赛第三场,奥兰多魔术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阿尔斯通由于禁赛未能出场,但之前受伤的康特尼-李复出。最终魔术凭借霍华德在内线的统治力和出色的防守,以117-96大胜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改写为2-1。

  魔术霍华德8投7中,攻下17分、14个篮板和5次盖帽,特科格鲁24分,刘易斯添上28分,安东尼-约翰逊和康特尼-李分别拿下13分和11分。凯尔特人这边,皮尔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和6个篮板,兰多15分,豪斯攻下15分,佩金斯10分和7个篮板,雷-阿伦13投3中只得到8分。

  魔术上演扣篮秀 绿衫军后来居上

  魔术开局就展示了不凡的气势,刘易斯和安东尼-约翰逊先后扣篮得手,特科格鲁也是上篮得手,主队以一波6-2开场。凯尔特人的皮尔斯和雷-阿伦状态不佳,在后者罚中两球后,皮尔斯多次投篮不中,刘易斯、霍华德和康特尼-李连得6分,进一步将分差扩大。随后凯尔特人加强了防守,在进攻端则由雷-阿伦和格伦-戴维斯进行攻击,两人内突外投联手砍下8分。皮尔斯状态复苏,先是助攻佩金斯暴扣得手,接着又中投得手,将分差缩小为4分。特科格鲁最后时刻获得两次罚球,得到2分后,兰多马上压哨远投还以颜色,凯尔特人首节以18-22落后。

  凯尔特人受制防守 魔术扩大优势

  次节,凯尔特人再次占据了主动,安东尼-约翰逊先拿2分,霍华德在防守端精彩得封盖掉了马布里的抛投,送出本场第4个火锅,随后在进攻端跳投得手,在魔兽的率领下,特科格鲁、戈塔特和康特尼-李连得6分。而凯尔特人这边只由“人来疯”豪斯命中两个远投,分差已经被对手拉到了两位数,里弗斯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斯卡布莱恩命中三分,佩金斯内线连得4分,隆多上篮得手后将分差缩小为5分。之后凯尔特人的进攻戛然而止,4分多钟内只得到5分,魔术打出14-5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3分。最后40秒,皮尔斯中投命中,刘易斯添上1分,豪斯马上命中三分,但泰伦-鲁结束前的远投帮助魔术以53-41领先凯尔特人进入下半场争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凯尔特人将4-3淘汰魔术
希望火箭凯尔特人会师决赛

  霍华德统治内线 绿军后劲十足

  易地再战,霍华德率先暴扣得手,兰多连得4分,但特科格鲁的三分球和霍华德的扣篮压制住了凯尔特人的反扑。霍华德统治了内线,他不仅盖下戴维斯的勾手,还连连获得罚球机会,加上补篮,单节砍下9分,帮助魔术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分差一度来到了20分。但在霍华德因4次犯规下场后,豪斯彪中两记三分,皮尔斯攻下6分,隆多抢断快攻扣篮,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5-4的得分潮,将三节比分追为69-78。

  末节险爆冲突 魔术三分锁定胜局

  末节,凯尔特人发动反扑,皮尔斯利用罚球拿下4分,佩金斯上篮得手,但特科格鲁的上篮和刘易斯的三分球帮助主队稳住局势。随后场上出现暴力一幕,佩金斯肘击皮特鲁斯脖子,被判恶意犯规,双方险些爆发冲突。但这反而激发了魔术,特科格鲁、刘易斯和康特尼-李先后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只有皮尔斯能够得分,魔术再次将分差拉大到20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魔术在主场以117-96擒下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先发阵容:兰多、雷-阿伦、皮尔斯、格伦-戴维斯、佩金斯。

  魔术先发阵容:安东尼-约翰逊、康特尼-李、特科格鲁、刘易斯、霍华德。(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特科格鲁 | 刘易斯 | 皮尔斯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