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5大最经典季后系列赛 火箭湖人凯尔特人齐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9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凯尔特人击败湖人(1984年总决赛)

  这是黑白双煞之间的首次总决赛交锋。在这个系列赛的首战中,凯尔特人以6分劣势遗憾的输掉了比赛。第二战中,在比赛还剩15秒就要结束的时候,凯尔特人依然落后2分,而且没有球权。以为胜券在握的湖人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沃西漫不经心地将球传给一边的拜伦-斯科特,盯防斯科特的亨德森迅如闪电地杀出并断下了这记传球,随即上篮得手,将比赛拖进加时,并一鼓作气击败湖人。而双方第四场比赛更是令人难忘,萨姆-琼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命中了一记幸运的入球,帮助凯尔特人以89比88取得胜利。这也被被看作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逆转之一。最终凯尔特人历经7场苦战,斩湖人于马下,喜捧队史上的第15座总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