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对观众包袋进行安全检查 搜爆犬来到上海体育场

  本报记者颜燕德报道

  昨天上海东亚队与南昌八一队比赛前,比赛场地出现了几条外形漂亮的狗狗。了解之后得知,这是上海佳良犬业有限公司应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的邀请,使用搜爆犬对球赛场地进行防爆作业。

自4月11日以来,这已经是佳良犬业在上海体育场执行的第三次义务搜爆任务了。

  佳良犬业董事长王家梁告诉记者,在国际上,使用搜爆犬对大型活动场所进行安全作业已经司空见惯。“因此佳良犬业多次出国考察,学习先进技术并引进优秀犬种,训练搜爆犬,率先在上海开始为金茂大厦等重要场所提供搜爆服务。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我们搜爆犬为多家高级宾馆和重要机构提供服务,圆满完成防爆任务。2009年,我们与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为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大型演出活动以及东亚队主场赛前场地提供搜爆犬服务。”据介绍,在大型活动开始之前,由搜爆犬对场馆进行爆炸物搜索,具体搜索范围包括场馆的各进出通道、观众席、内场、主席台、运动员休息室等。在大型活动举行期间,对出入车辆、物品及入场的工作人员和部分区域的观众所携带的包袋等物品进行防爆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