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年第23届亚足联大会 > 各方评论

选举还是闹剧? 执委竞选暴露亚洲足球最阴暗面

  尽管只是区区的国际足联执委竞选,可却把亚洲足球最阴暗面暴露给世人。

  由公关拉票,到封官许愿,再到运用手中的权力打压对手阵营中的成员,最后发展成泼妇一般的谩骂和人身攻击,竞选更像是一幕闹剧,而主角就是亚洲足球一把手哈曼。

萨尔曼的团队更是让人汗颜,堂堂国际足联副主席、韩国人郑梦准竟然喊出一旦失败就率东亚联盟退出亚足联的口号。如果说亚洲足球在哈曼的领导下有何新意,那就是为了自身利益可以不顾及颜面、风度和智商。就连哈曼事后也不得不承认“选举完全变了味道,一开始就是个人攻击,太不职业。”

  以两票的微弱优势击败萨尔曼,哈曼连任国际足联执委。60大寿的这天收到鲜花、蛋糕、祝贺的同时,哈曼也收到亚洲足球大家庭给他亮出的黄牌——21张反对票。这在以前是没有过的,意味着亚洲足坛从东部到西部都酝酿着强大的“倒哈海啸”。未来的2年中,哈曼至少面临着以下三大任务:首先,如何安抚好这23个支持者,让他们依然站在自己一方。其次,如何扑灭自家后院的“火苗”,让沙特、科威特重新支持自己。第三,如何分化韩、日为首的“倒哈联盟”。如果做不到这三点,当利益的蛋糕更大,“倒哈海啸”第二波袭来的时候,被冠以“独裁”骂名的哈曼收到的恐怕将是一张红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