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科比超越绿军传奇名宿 季后赛总得分升至第六位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9日,湖人队前往休斯顿丰田中心挑战火箭队,而在这场比赛一开始,科比就完成了他自己的一个记录,他凭借着自己开场不久的一个中投追平了大鸟伯德的季后赛得分记录,随后又以一个三分球完成了超越,从而上升到了NBA历史季后赛得分榜的第六名。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凭借着上场的爆发,科比把自己的季后赛总得分提高到了3895分,排在NBA历史上的第七位,而在他前面的就是凯尔特人的名宿“大鸟”拉里-伯德,不过他也仅仅比科比多2分而已。

  而今天这场比赛一开始,湖人队和科比的手感都非常的火热,科比在开场只过了1分钟15秒的时候就中投拿下了2分,追平了大鸟的得分记录,而在大约一分钟之后,他就再次在三分线外发炮,远投命中,实现了对于大鸟的超越,而独享第六名的位置,伯德则相应的下降到了第七位。

  现在NBA季后赛得分榜的前十位上,只有奥尼尔、科比和邓肯三个人还是现役队员,而奥尼尔和邓肯两个大个子已经离开了今年的季后赛,只有科比一个人还在球场上搏杀。

  不过,科比本赛季也很难继续攀升自己的排名了,因为排在他前面的是有湖人教父之称的杰里-韦斯特,他的得分是4457分,按照科比此场比赛开始前的3895计算的话,距离是562分,而科比接下来的比赛即使每一轮都全部打满七场比赛并且直到总决赛结束,也只有20场而已(本场比赛计算在内),想要超越韦斯特,每场比赛需要得到28.1分,而这样完全理想的结果事实上是很难实现的。

  在湖人队主要的核心球员中,除了科比之外,加索尔的总得分是722分,排在第246位,奥多姆则是856分,排在第213位,本场被禁赛的老鱼费舍尔则拿到了1424分,排在第103位。

  而火箭队这边,由于大部分球员都常年被贴着季后赛第一轮游的标签,比赛场次严重不足,所以排名都非常的低。麦迪是现在火箭队中最高的,拿到了1084分,排在第153位,其次是老球员穆大叔,拿到了918分,排在第193位,此外再也没有其他球员排在得分榜的前250位,而这两位现在都因为伤病离开了赛场。阿泰斯特拿到了676分,姚明拿到了536分,而前250名最低的也有716分之多。当然,我们所说的两个球队的这些得分,都不包括正在进行中的本场比赛。

  附:NBA季后赛得分排行榜

  1, 迈克尔-乔丹:5897分;

  2, 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5762分;

  3, 沙奎尔-奥尼尔:5121分(现役,已退出今年季后赛);

  4, 卡尔-马龙:4761分;

  5, 杰里-韦斯特:4457分;

  6, 科比-布莱恩特:3906分(现役,截止到火箭湖人第三战第一节比赛结束);

  7, 拉里-伯德:3897分;

  8, 约翰-哈福利切克:3776分;

  9, 哈基姆-奥拉朱旺:3755分;

  10, 蒂姆-邓肯:3724分(现役,已退出今年季后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伯德 | 邓肯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