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挪威裁判斯坦福桥一夜成名 遭蓝军球迷人肉搜索

  不是绝杀的伊涅斯塔,不是咆哮的巴拉克,也不是秀出“国骂”的德罗巴,周三的斯坦福桥大牌统统靠边站,这个舞台只属于主裁判赫宁,这个光头壮汉一夜走红,堪称挪威“小沈阳”。

  火到什么程度?全球著名的网络社区“Facebook”赛后不到两个小时就出现了“蓝军”极端球迷建立的“兴趣组”,核心话题就是炮轰这位挪威“官哨”。

聊得兴起,有球迷甚至建立了一个名为“杀死汤姆·赫宁·奥弗雷博”的“兴趣组”,创建者称“建立本兴趣组是为了寻找并残忍地杀害执法切尔西和巴萨欧冠第二回合的主裁判 ……”此举一呼百应,很快“人肉搜索”将赫宁在挪威的门牌号、邮编、单位电话、手机甚至车牌照号一应奉上。吓得英挪警方马上联手行动,换车、换路线、换酒店、换航班,用国家元首级别的待遇将赫宁总算“秘密”送回了奥斯陆。但一出关所有人就傻了眼,等在机场的记者都能开新闻发布会了……似乎切尔西每次与巴萨遭遇都要有裁判被拖下水。2005年欧冠,同样是切尔西对垒巴萨,由于在诺坎普瑞典名哨弗里克斯罚下了德罗巴,赛后遭到俄罗斯黑手党威胁,最终被迫挂哨。

  刚刚有些同情赫宁,又看到了他在去年欧锦赛后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话,突然觉得出现连续错判也不完全是“官哨”所致,“我喜欢看到比赛进行过程中激烈瞬间的慢动作,然后再作出判罚!”

  我的天!难怪如此。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