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第一时间向父亲报喜 手机里短信收到爆

  第一时间给家里报喜,爸爸说:“这么晚才进球,你们是不是感觉备受煎熬?”

  手机里收到几百条短信,伊涅斯塔最喜欢的是这句:“配得上这样的进球!”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在斯坦福桥打入石破天惊的一球,伊涅斯塔瞬间成为整个西班牙的英雄,就连马德里的媒体也不得不辟出专门版面赞美这位“白面书生”。不过,在经历了梦幻的、幸福的一天后,伊涅斯塔很快回到了他的谦逊与含蓄之中,主动躲避媒体和球迷的追逐。

  事实上,在斯坦福桥的更衣室里,伊涅斯塔已经恢复了自己的乖小孩形象。赛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家人打报喜电话:“爸爸,我们打入决赛了!那个进球真是不可思议,我感觉自己就像在云里雾里一样,一切都显得不真实。”伊涅斯塔的父亲安东尼奥则问:“这么晚才进球,你们是不是感觉备受煎熬?”随后,伊涅斯塔又和老妈、妹妹以及女朋友通了电话。

  伊涅斯塔是周四清晨7时回到自己巴塞罗那的家中的。妹妹在家,女朋友问候了伊涅斯塔几句,就到一个美发工作室上班去了。不一会儿,母亲玛丽捧着一大堆报纸回来了,这些报纸的封面,全都是伊涅斯塔进球后脱衣怒吼狂奔的形象。一家人想坐下来重新看一下比赛,却发现只录了上半场,伊涅斯塔的进球根本看不到。还好,电视里多个频道都在播报赛况,于是一家人又重新回味了那激动人心的一刻:“这进球真是很棒。在电视机前和在球场上看着它入网,感觉完全不同。但不管如何,这都是一个世界波。”

  中午,伊涅斯塔打开手机,发现里面有几百条信息。发信人有亲友、昔日队友,但更多的是陌生人。其中一条信息,是伊涅斯塔最喜欢的:“你配得上这样的进球!”赛后这一天,伊涅斯塔在家中度过,他保持着一贯的低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