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骑士VS老鹰

骑士2-0老鹰季后赛6连胜 詹姆斯眉开眼笑(图)

  昨天,骑士队主场以105∶85击败老鹰队后,在季后赛取得了6连胜的佳绩。赛后,新晋MVP詹姆斯在更衣室悠闲地欣赏着电视,第一次看到自己一连串精彩动作回放,詹姆斯看得眉开眼笑。

  因为他是“小皇帝”,在联盟中无人可挡。连续6场比赛以两位数的优势击败对手,骑士队也追平了联盟季后赛连胜纪录。在NBA历史上,另外一支同样做到如此神奇的球队是2004年的步行者队。只要骑士队保持着这样的大胜纪录,他们有望追平1986年的湖人队,他们在季后赛中曾连续三场大胜对手20分以上。


  在第一节和第二节最后都投中关键球,詹姆斯全场轻松拿下了27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威廉姆斯添上了15分。“我并不想说我对此有点吃惊,”詹姆斯在谈到骑士队在季后赛中的统治力时说,“我们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非常自信,彼此信任。”自从在首轮以4∶0淘汰活塞队后,骑士队至今没有遇上挑战。

  在东部半决赛中,骑士队以2∶0领先老鹰队。这场比赛,老鹰队损失了中锋霍福德和前锋马文·威廉姆斯,两人都因伤缺席,同时,“鹰王”乔·约翰逊在第三节右脚踝受伤再没上场。赛后,约翰逊被队友搀扶着赶上球队巴士,能否打第三场比赛尚是未知数。“我仍想上场,我不想让机会轻易溜走,”约翰逊说,“我们目前0∶2落后,我不想抛开我的队友们。希望在48小时后,我会感觉好起来。”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约翰逊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