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期待C罗梅西对决 明年欧冠我会王者归来

  就在众多专家、名宿、巨星对欧冠决赛的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之后,前年凭借欧冠出色的表现从而获得金球奖的“米兰金童”卡卡也是对巴塞罗那和曼彻斯特联队的大战充满了期待,巴西中场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亲眼目睹这场世纪之战,而他对这场比赛也有着自己的见解。

  由于去年糟糕的战绩,一向自视为“欧冠热门”的红黑军团今年甚至连踢欧冠的资格都没有取得。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卡卡对欧冠的向往。他这个赛季一直通过收看电视直播的方式关注着欧冠各支球队的表现,而在几天前,他也分别收看了阿森纳对曼联以及切尔西对巴萨的半决赛。而对于两大竞争对手C罗和梅西在欧冠决赛的巅峰之战,巴西人自然也是满心期待。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卡卡说道:“这两支球队能够出现在最后的决赛可谓实至名归。他们的表现配得上这样的荣誉,而且所有人也都在期待着这样的对决。”米兰核心接着说道:“曼联和巴萨是欧洲最为出色的球队,他们都踢得非常聪明,并且讲究身体对抗。巴塞罗那配合华丽,但曼联却有稳固的防线以及才华横溢的球员。”

  而对于梅西和C罗两个人的对抗,曾经在金球评选中战胜他们的卡卡也表示,这样的比较是难分高下的。“谁是最好的球员?这样的问题真的很难回答。他们是两个不同类型的球员,拥有着各自不同的能力。克里斯蒂亚诺身体强壮,力量十足,永远充满侵略性。而梅西则显得更加敏捷,而且控球技术更为出色。”紧接着,他补充道:“梅西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球员,他虽然身材矮小,但是在身体对抗方面,他一点也不逊色。”

  不过不要忘了,无论梅西和C罗谁更出色,但是在全世界球迷比较的时候,他们还要加上一个名字,那就是米兰现在的旗帜卡卡。虽然巴西人今年无缘在欧冠当中和两个竞争对手一较高下,但是这也刺激了卡卡卷土重来的欲望。对此,卡卡毫不掩饰地说道:“虽然我们经历了一段痛苦的时期,但是我和米兰会在明年重新加入欧冠的争夺。因为远离欧冠的这段时间让我们拥有了更多对于胜利的渴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欧冠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