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姚明赛后全程一瘸一拐 称脚腕整个赛季都有问题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8日休斯顿报道)从第四节末段到赛后结束发布会,姚明一直在一瘸一拐地走路。

  今晚火箭队在主场94-108负于湖人,姚明19分14个篮板,科比33分,火箭队在季后赛次轮总比分1-2落后。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半段,姚明看上去出现了一些情况,在场上一瘸一拐,终场前1分22秒,姚明被换下场,训练师琼斯在场边进行了紧急治疗,姚明看上去表情痛苦。比赛结束时,姚明在琼斯的搀扶下,才站起来身来,不过他只是一瘸一拐地走进更衣室,不需要借助其他人的搀扶。

  赛后,姚明坐在更衣室里,脚在泡冰水。哪怕是将左脚从冰桶里抬起来,姚明的脸上都会非常痛苦。姚明随后一瘸一拐地走进洗澡间冲澡,裹着浴巾出来后,当姚明坐下时,痛苦地大叫一声。

  姚明的反应让记者们都非常紧张,准备围住姚明进行采访,姚明示意,“我必须先去训练师(琼斯)那里,再接收采访。”

  姚明随后走进治疗室,与训练师见面,随后,姚明便衣出现在新闻发布会,还是一瘸一拐。

  “现在,我的感觉是脚踝非常酸疼,明天上午我们会进行一次跑步测试,看看情况如何。”姚明说,“感觉很酸,发生在第二节,但是感觉越来越糟糕。明天上午有一次跑步测试,如果一切很好,我周日会打比赛。”

  姚明表示,他的脚腕这个赛季一直有问题。“实际上,整个赛季脚腕都有问题,我一直带着脚伤打比赛。”姚明说。

  第二节受伤后,姚明还是坚持打比赛,因为当时他感觉没有那么严重。“当时没感觉那么糟糕。”姚明说。

  

  • ·禅师被迫变阵竟收奇效 一铁板凳竟成为湖人奇兵
  • ·火箭专家:失误致休城溃败 丢主场晋级希望渺茫
  • ·主场哨声难挽火箭败局 夺取胜利应依靠自身实力
  • ·科比神勇狂砍33分 再演神奇季后总得分超越大鸟
  • ·张卫平:阿泰鲁莽害火箭 失误多乃休城最大败因
  • ·姚明疲态尽显高开低走 巨人健康成火箭最大问题
  • ·阿泰全队最高分遭驱逐 第三节超烂手感埋葬火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火箭与湖人不在一个档次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一人敌火箭三将
    下一页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琼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