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避免亚冠中超双线崩溃 国安头号令:先学会忘记

  明天下午中超客场战长春亚泰,国安没要求队员赢球,而是要求队员“健忘”。

  输给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之后,亚冠对于国安又一次成为历史。昨天下午,当北京国安队抵达长春后,大家不约而同地“回避”了亚冠的话题。

  从澳大利亚回到国内,主帅李章洙分别与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总经理李小明通了电话。两位高层要求球队尽快“忘掉”亚冠出局,重新振作起来打好中超联赛。“与其沉浸在亚冠出局的痛苦中,不如把痛苦变成打好中超的动力。”罗宁说。

  一位国安内部人士表示:“这个时候不怕输球,以国安现在的人员状况,客场输给亚泰也并不是什么意外。关键就是不能被打垮,如果心气一下给打散了,那就是双线溃败,这才是最可怕的。”

  如今,国安在中超联赛中已经3场不胜,虽然全队非常渴望胜利,但这次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施压,周日比赛所要求的底线就是打得不要太难看。拿1分可以接受、拿3分则是意外收获。 文/占北

  国安紧急安抚澳洲兄弟

  从中超第2轮,外援保罗坐在替补席上开始,就传出国安要更换外援的声音,而当另一名外援瑞恩-格里菲斯连续错过首发后,这种声音更是甚嚣尘上,于是国安不得不紧急安抚外援。

  “根本就没有想过换外援,教练组从来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俱乐部何来换外援的想法呢?”名誉董事长罗宁如是说。

  总经理李小明也解释道:“国安不可能打了7轮联赛就草率换外援,毕竟联赛刚刚开始,这样下去会把人心都搞乱的。”

  事实上,格里菲斯兄弟近日就已经多次接到媒体询问相关话题的电话。但兄弟俩对此都不愿说太多,表现不佳的瑞恩直言,现在不是自己说话的时候。哥哥乔尔则表示会和弟弟共进退。

  罗宁认为这个时候需要鼓励澳洲兄弟,让他们更努力地融入球队之中,根据不同的对手来正确使用他们。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格里菲斯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