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骑士VS老鹰

老鹰VS骑士首发PK:皇帝仍是难题 期待鹰王爆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明天NBA将可能迎来赛点的一场比赛,骑士客场挑战老鹰。

在两队上一场交锋中,骑士再次轻松获胜。詹姆斯势不可挡,无愧MVP的称号。骑士也依靠这场胜利,创造了本赛季NBA季后赛的继续连胜纪录。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取得了6连胜,更可怕的是,他们甚至连一场像样的反抗都没有看到过。

  詹姆斯上一场取下274分,如不出意外,明天他还将面对埃文斯的防守。埃文斯的特点就是善于防守,但他要想防住新科MVP恐怕还是痴人说梦。不出意外,老鹰将继续包夹“小皇帝”。但詹姆斯的助攻能力也是相当出色,这场比赛对老鹰的考验极大,如果他们还是无法给詹姆斯造成麻烦,恐怕仍然难以避免一场失败。

  老鹰季后赛的得分十分平均,而鹰王约翰逊在季后赛的表现并不理想,=场均只有16.1分4.4个篮板和3.5次助攻。而韦斯特也是骑士后场重要的1枚棋子,场均11.8分4个篮板5次 助攻,做为角色球员,他的数据并不输给约翰逊多少。但是韦斯特在防守上的贡献可以提供詹姆斯大展拳脚,而约翰逊身边却没有“科比“。

  组织后卫,可能是双方实力最接近的位置。毕比和莫威廉姆斯这一新一老两个全明星球员,风格相似,都善于外线投射。而传球助攻,都显得不那么称职。

  再看两队内线,伊尔戈斯卡斯+瓦莱乔的组合显然比霍福德和史密斯更有经验。大Z稳定的中投、巴西人拼命三郎式的防守和抢板,将给鹰队内线极大的杀伤。但史密斯也非等闲之辈,这位 曾经的扣篮王最善于轰炸篮筐。这对瓦莱乔的防守也是一个考验,他固然拼命,但身体素质上确实处于劣势。

  以下为两队球员数据对比:

詹姆斯vs埃文斯(2009季后赛数据)
  30.4 得分 7.1  
  10.2 篮板 1.5  
  6.3 助攻 0.8  
  37.4 时间 26.1  
 
骑士vs老鹰两场比赛 得分 篮板 助攻 时间
詹姆斯(第一战) 34 10 3 34
埃文斯(第一战) 6 0 0 21
詹姆斯(第二战) 27 3 5 31
埃文斯(第二战) 616 3 4 33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埃文斯 | 约翰逊 | 韦斯特 | 瓦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