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拼抢激烈黄牌满天飞 北理工0-0平中邦四场不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展开争夺,理工中邦各攻半场,虽以平局收场,但场面异常火爆。

场面火爆拼抢激烈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上半场开始后,理工队员立即对中邦展开围攻。中邦立足稳定防守,伺机制造反 击。13分钟时,中邦获得一个左路任意球的机会,外援何塞将球发入禁区,可惜力量 和弧线都不好,被防守队员顶出。17分钟时,迪迪尔中路带球突破摔倒,裁判没有作 出判罚,理工趁机打反击,右路45度传中时被对方门将得到。

  40分钟以后,比赛进入到一个小高潮,双方攻防转换节奏加快。中邦长传打左路 的反击,幸好卢斌及时补位将球解围。随后,理工突破中邦左边后卫传中,可惜理工 两名前锋都向前点包抄,球从另一侧出了禁区。43分钟,迪迪尔从右侧肋部突入,卢 斌滑铲将球铲出底线同时绊倒迪迪尔,迪迪尔向裁判申请点球未果。理工防下对方的 角球后发动快速反击,横传到左边起球,卢斌头球攻门, 被董雷用一个非常规的动 作将球挡出,中邦门前形成混乱。双方带着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中邦助攻右路,制造了多次传中的机会。迪迪尔右边带球突然横 向边线,起左脚远射,球滑门而出。50分钟,何塞右路突破 被理工防守队员撞倒, 中邦发出任意球,球在转向球门时,被孙程横身鱼跃击出。之后法比亚诺再次左边下 底传中,中邦中路包抄射门被孙程扑出,孙程又迅速起身封住了中邦再次跟上的补射 。

  理工队疲于防守,直到第60分钟,理工球员脚后跟传给边路套上的刘猛,后者在 传中时,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这是理工下半时难得获得的一次进攻机会。73分钟, 理工发出前场任意球,董雷出击与张扬撞在一起,致使后者短暂昏迷。

  由于双方拼抢激烈,主裁判周刚多次掏出黄牌控制局面,上半时36分钟,12号刘 猛防守时踢倒法比亚诺被裁判出示黄牌。1分钟后,迪迪尔因为报复也得到一张黄牌 。第80分钟,法比亚诺飞身蹬踏准备的卢斌,裁判向法比亚诺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 陈亮因拖延时间也被裁判黄牌警告。

  随着董雷发出门球,裁判吹响了结束的哨音。虽然这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但从过程可以看出,队员们还是非常渴望胜利的。取胜依旧是理工近期需要破解的方法,中邦客场带走一分也应该感到满意。

  出场阵容:北京理工(3-5-2)29-孙程 04-卢斌 24-杨阳 06-于飞 09-阿尔法 12-刘猛 14-飞利 17-张树 18-杨思源(67分钟 26-曹亚菲) 19-李匡伦(46分钟 10-孙上) 20-武方虎

  上海中邦(4-4-2)22-董雷 3-张扬 06-陈亮 20-高峰 21-董阳 07-宋博 09-何塞 11-王建文(89分钟 15-詹可强)18-刘谱锦 10-迪迪尔 29-法比亚诺

  主裁判 周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迪尔 | 卢斌 | 何塞 | 刘猛 | 孙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